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玩雪嘍!

聖誕節什麼都關門,俯拾即是的皚皚白雪就成為我們的最佳目標啦!就在健記跟媽媽都疲倦的紛紛睡著的午後,我決定自己開車帶充滿了期待眼神的姊姊去urban park滑雪盆!沒想到當姊姊跟我悉悉蘇蘇的換上一身滑雪裝扮以後,躺在床上的媽媽睜開眼睛看到我倆的裝扮,突然眼睛一亮的從床上跳起來說她也要去(不過她還是戒慎恐懼的問我骨質疏鬆滑雪盆會不會危險:P)。瞧我們這一身裝扮是不是會讓人玩性大發呢?
為了減少媽媽的恐懼,我決定先示範一下,沒想到適得其反。我的平衡感超差的,第一次翻倒了,第二次撞到椅子,雖然哈哈大笑兩聲就站起來了,卻讓骨質疏鬆的媽媽嚇得說她不要玩了!好在技術比我好多了的姊姊很過癮的滑了幾次以後都四平八穩的,媽媽才敢放膽一試。媽媽超緊張的,滑得時候整個人躺得平平的,這倒也是有科學根據,降低重心確實可以減低翻倒的風險,不過她整個人硬梆梆的滑下去,都快把我跟姊姊笑翻了。
回到家以後還意猶未盡,想要一圓在家門口堆雪人的夢想,每想到雪堆怎麼推都弄不成形,後來聽李郡說才知道溫度不夠低雪人是堆不成的。放棄了雪人以後,姊姊跟我興奮的在地上踩起雪來,姊姊還在家我們家門前的雪地上留下的親「腳」簽名。
我們還踩了一個大笑臉,就在我們家車位的正前方,每天開車回家都會看到一個大笑臉迎接我們回到溫暖的家中。加上我們家車位前面的數字以經磨得快要看不見了,每次回家都要努力確認一下到底哪一個是我們家的車位,自從有了笑臉以後,只要認定笑臉就行了!(編按:昨天下大雪,整個笑臉都看不見了,結果我就把車停到樓下人家的車位去了:P)
我們還在雪地上畫畫、寫字,樂不可支的跟我們的作品照相。雖然雪地裡有點冷,那時溫度恐怕只有零下,卻也玩得不逸樂呼!
還有更多我們的雪地作品,歡迎道網路相簿看我們「玩雪記」的照片嘍!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ai.hanju/HSTctB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瞧你們兩姊妹感情真好,令媽媽欣慰
還有下次我還要去玩雪盆,別忘了喔
MOM

丸子 said...

姐姐畫的那個雪人好可愛啊!!

Anonymous said...

你們三個人穿這樣看起來很可愛又好好笑喔
我坐在這裡一直看一直笑
涵如小記 我都忘記和你們謝謝那禮物
我把他們放在德川家康那格 因為那裏view最好
天天我都約陳意千去看他們 真的很可愛
我們真的很喜歡 謝謝謝謝謝謝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親愛的佳穗:真高興你喜歡那個禮物,我們都很期待陳阿福來到。謝謝你們一家人一直帶給我們的溫暖、歡笑、幫助與支持,這只是我們一點心意。期待早日回台灣與你們以及阿福相見的日子到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