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終於見到鹿了!

據說鹿和coyote都是Los Alamos超常見的動物,春吟甚至說他家的後院每天下午都會有鹿來光顧。雖然我們看過了cayote,始終還沒有機會看到鹿。

聖誕節當天,幾乎可以想到的地方都關之大吉,因此我安排了hiking的活動,沒想到我這個沒概念的,沒有顧慮的要去hiking的Bandlier是一個國家公園,聖誕節當天,我們人都到了Bandlier的入口,硬生生的吃了閉門羹了,讓我們姊妹倆不甘心在招牌前跺腳。
雖然如此,這一趟卻也不是無功而返,因為在前往Bandlier的路途上,我正在跟姊姊抱怨說來這麼久都沒有看過野生的鹿,就在這時,忽見公路右前方的路邊有「一群」小鹿,這真是天大的驚喜,姊姊跟我在車子裡興奮的、此起彼落的大叫,小鹿們的耳朵很有警覺性的一動又一動,發現我們車速減慢,牠們就快速穿越公路跑到公路左側斜坡上的叢林中。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車窗並沒有全部緊閉,健記說一定是姊姊跟我過度興奮的大叫把小鹿給嚇壞了。

公路右邊唯一一隻還沒跑掉的小鹿
已經跑到公路左側小山坡上的一群小鹿
姊姊真是我的lucky star,來了Los Alamos三個多月都沒機看到鹿的一個影子,姊姊才來不到一週,不但已經見過了coyote,又見到鹿了!真是好眼福的姊姊阿!

1 comment:

Hsu hsiuchen said...

涵如,妳真有專業報導的恩賜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