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滑雪盆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睡一個小午覺後要起來堆一個雪人的,沒想到睡夢中接到Amy的電話,Amy說韓順生弟兄一家帶著Grace正在家裏附近的Urban park滑雪盆,問我們要不要去,熱心的學姐在電話中說他把我們可能需要的手套、滑雪褲、滑雪盆都放在他家門口,如果我們也想要去玩,就去他們家拿。原本還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我,聽到好玩的,精神都來了,趕緊把健記搖了起來,出門去滑雪嘍!瞧瞧學姐借給我們的滑雪褲跟雪盆,看起來很professional吧?
這種是安全版的滑雪,因為人是坐在雪盆上面,比起那種高竿的站著滑雪顯然是安全多了,就算是小娃娃們也都玩得不亦樂乎。我們到的時候,Grace跟韓大哥家的兩個小娃兒正在以各種姿勢(趴著、躺著、坐著、正著、倒著)在滑雪板上滑下山坡。有時不小心翻了,在雪地上打個滾或是撞成一團,還站起來呵呵笑個不停。這三個小娃歲數加起來可能都還不到十歲吧!膽子卻是大得不得了,尤其是韓大哥家最小的寶貝兒子更是勇敢:有一段山坡滑下去是會碰到一塊突起的雪堆的,一旦滑上那雪堆人會飛起來在再彈回地面,小傢伙不但一點都不怕,還一玩再玩(他應該只有兩到三歲吧!膽子就這麼大,讓我驚覺人真是越大越沒膽的道理)。三個小傢伙自己滑下去後,就自己拖著雪盆爬回山坡上,看著他們蹣跚奮力的步伐,真是超級可愛的!
其實健記跟我在北海道渡蜜月的時候,曾經有一個行程就是讓我們到滑雪場去滑雪盆,不過就只有滑個一兩下,遠不如今天的過癮。加上因為今天有學姐借我們的全套配備,玩起來似乎也不怎麼冷,在北海道可能也是冷到不行,根本無法專心玩樂。健記跟我也嘗試了單人、雙人的滑雪,雙人的時候如果健記坐後面,兩下雪盆就倒過來了,我們根本就是一邊轉圈一邊滑下山坡,最後還會翻到在雪裡滾一圈。後來終於拿到技巧,健記得坐在前面才行,不過一度我的腳沒有踩到滑雪板,一路鞋跟在雪地裡磨,把健記噴得全身都是雪花片兒。
雖然期待已久的堆雪人活動終究還是被延宕了,不過一起去滑雪還是玩得不亦樂乎!也跟學姊說好了,等媽媽跟姊姊來的時候,我們還要再跟她借滑雪褲和雪盆再來玩一次!
更多照片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sai.hanju/fBhWeB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涵如
好羨慕你的生活喔
隨時隨地都在享受生活
不管是在上課或在教會
總感覺你快的很快樂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學會放下憂慮,才有機會好好體會生活的樂趣。

我也真謝謝你們在網頁上跟我一同分享我的生活,因為唯獨這樣,才能讓身在異鄉的我不覺得孤獨,也讓我的快樂加分喔!

謝謝你們~每一位在BLOG上給我或長或短回應的朋友喔!你們的支持對涵如真的很重要。

丸子 said...

呵呵
你們兩個第一張相片
看起來很像電動玩具中的馬力兄弟耶~

Anonymous said...

唉呀,可惜阿泥不能去,看起來真好玩。因為重力加速度的原理,阿泥滑下去一定快得不得了...

Yuen Tsai said...

雪盆...我來啦!!!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阿丸:被妳一說,我看著那照片笑了好久,真的有點像馬力兄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