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學期末的Parties

聖誕節將至,也意味著學期的結束。每一門課的最後一堂都變成了Party,所謂的Party就是大家一人一道菜,雖然學校的potluck的好吃程度遠遠不及教會的華人potluck,卻是享用異國料理的最佳時機。

應付一連串的potluck,除了原本的法國派Quiche以外(我做得越來越成功了),我又嘗試了幾樣新菜色,包括南瓜派與布丁。南瓜派一次就成功了,布丁可就沒有那麼順利,還很不好意思的送給了Amy學姐一個凝固不完全的布丁(我自己吃的那一個成功了說,唉!)
Quiche 不是我自己吹牛啦!這個南瓜派加上鮮奶油真是好吃呢!
這是民珠姐教我做的布丁,自己做的布丁真的很不賴喔!原料就是雞蛋跟牛奶,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漂亮,可是很香呢!
除此之外,就在其中一場party跟一個同學學了一道墨西哥料理,回來以後自己嘗試了一下,在另外一個party就出了這一到菜。做完給健記試吃時,他說還好而已,害我大失所望,沒想到帶到學校給同學吃,一下子就一搶而空,還有人想吃拿不到呢!
照片最右邊的就是我的墨西哥餅
學期末結束,我、立穎姐與春吟合送Elizabeth一個starbucks的咖啡杯,韓國的同學合送老師花,日本同學合送老師一隻招財貓。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即便每一位同學都跟老師感情超好,可是我們亞洲人就是會送禮物,其他歐洲、南美洲的同學們都會很熱情的擁抱老師,可是他們就不會有送禮物的念頭。很有趣的文化差異。
Elizabeth真是一個超讚的老師,他的課堂堂爆滿,而且感覺人還越來越多,擠到教室椅子不夠坐的地步。這就是我們全班同學的大合照。
我非常的感謝神,賜給我UNM的課程,不但磨練英文,認識朋友,也增添了許多生活的樂趣。

5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涵如你這麼會做菜,我們去的時候,也可以一展伸手喔

Anonymous said...

好阿好阿!你跟姊姊來的時候就可以點菜嘍!

丸子 said...

那個布丁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啊!上面紅紅的是果醬嘛???
墨西哥餅也是我超愛的食品耶~沒想到我愛吃的你都會做了~好讚喔~~~
這個英文課結束了??以後不上了嗎??
ps.我也想要存錢去美國點菜(但存的錢是用來搭飛機,不是用來點菜的...^____^)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那個布丁上面那是焦糖啦!是用瓦斯爐煮白砂糖煮出來的。

英文課現在放寒假了,一月中又會開始,可是我最喜歡的兩們課下學期都停開了(依稀感覺跟老師之間的鬥爭有一點關係),所以有點失望與落寞。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去上其他的課。

丸子 said...

鬥爭...
國外也有這一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