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拍片現場

自從學校的英文課結束以後,我每天在家的時間就變長了,有時後有一點無所事事。今天中午接到AMY的電話,很興奮跟我說鎮上在拍電影,問我想不想去看熱鬧,學姐還加上了一句:有好玩的,我都要趕快叫妳,這樣妳可以寫在blog上(大家由此可知,這篇文章的題材要算是Amy貢獻的)。

這是一部軍中同袍的電影,叫做"Brothers",聽說是2009年才要上映。據說他們是要借助教會的背景,拍一幕喪禮。這個教會就在Grace幼稚園的後面,不過我從來沒繞道後面來看過,這個教堂還真是挺美的!

到了現場的時候,看到很多穿著筆挺軍裝的高大帥哥(演員),還有很多臨時演員。除此之外,有超級超級多劇組人員的。其中一幕只有三個演員,可是週邊的劇組人員大概有三十幾個吧!其中一個人還要爬在很高的梯子上拿著一隻像釣竿一樣長的麥克風伸到演員的上方。我們不能靠得太近,只能遠遠的照了幾張照片,後來才知道拍照是不被允許的,因為這是商業機密,後來有一位太太想要照相就被制止了,所以他很羨慕我有照到照片。
超級多的劇組人員,咖啡色的那輛車中古加長車也是道具之一。
遠遠的地方偷拍到的演員,他們正在休息。
我們看到這三個演員演得這一幕。相片左上方可以看見一個灰灰的東西(接在一根竿子上面),那就是麥克風。
我們還可以在演員休息室裡走來走去,其實應該是不行的,可是Amy抱著Annie與我怯生生的站在門口東張西望,結果裡面的演員就跟我們說:「妳們抱著這麼可愛的baby,想到哪裡都沒問題」,所以嚴格來說,我們還是拖了Annie的福呢!我超級想要跟這些俊男美女的演員合照的,可是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只好作罷啦!

等到這部片上大螢幕時,看看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場景嘍!

2 comments:

丸子 said...

等到上大螢幕的時候
我們可以把這些照片拿來比對~~

ps.最近你的網頁會不會上報?說已經曝光??哈哈...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昨天我在post這篇文章的時候心理就想,是不是有洩漏商業機密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