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第一次隔網打球

這一次是第三次去打羽毛球了。

我這個人實在是怕球怕得很,又是一個coordination很差的傢伙,大家打的是計分的雙打球賽,我從來就不敢上場。只有健記跟Paul休息的時候陪我在旁邊玩一玩,讓我練習練習,也讓他們活動一下筋骨而已。等到輪到他們上場去玩的時候,我就在旁邊觀察規則還有學習比賽的分數是怎麼算的。他們比賽的時候很激烈,球飛來飛去的咻咻響,刺激得很。看球的時候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深怕錯過了高手的精湛表演。

今天我們到球場特別的早,都還沒有人來。全場就只有那個幫忙開門的先生、健記、Paul還有我。我們幫忙架好了網子以後,趁大家都還沒來,在健記和Paul的鼓勵之下,就跟健記一人在網子一邊練習起來。反正因為也沒人來,就跟平常一樣瞎玩,不過是多了一張網在中間罷了。後來大家陸續都來了,我就跟健記說我下去不玩了,湊其他三個男生上來跟他玩比賽的。沒想到上次來幫我們搬沙發的慧勝弟兄跑到我旁邊來說「來吧!我跟你一起打他。」不一會兒另外一位先生(他也是新手,最近才加入的)跑到健記那一側跟健記一起。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形成了二打二的局面。

總之,我這麼莫名其妙的打了生平的第一次過網的羽毛球賽。慧勝弟兄可謂是高手中的高手,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他跟我這個連規則都搞不清楚的菜鳥同隊,居然還有辦法打出一場15:0的勝局。總之,我不但莫名其妙的上場打球了,還莫名其妙的贏了。嘻嘻!算是一項新鮮的經驗嘍!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誠如這次打球的經驗一樣,上帝給你機會去操練,你要迎上前去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人生收穫
要有自知之明  但別自我設限喔

Anonymous said...

ohhh! Looks like you are doing really really well. I hope I can play you guys some day! Don't disappoint me eh!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ㄟ!羽球高手維原,你就少糗我了!

等到有機會跟你打球的時候,我一定一定會.....讓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