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新進駐的氣派沙發

Paul來了以後,我們就準備告別我們家的「偽沙發」了。搬進這個家的時候,我們得到前人留下的一張雙人床與一張單人床,卻沒有沙發,單人床是要留給Paul的,家裏卻沒有地方可以放,所以我索性將單人床改裝成沙發的模樣放在客廳裡面。

Paul來了,單人床終於回歸了正途。好心的何玲知道我們要將床給Paul了,就說要把他們家的沙發床送給我們。這個沙發因為是沙發床的緣故,所以異常的沈重,新沙發進駐我們家之工程浩大,必須將樓梯間的把手都拆下來才容得下沙發通過,還要動用四名壯丁。除了健記跟Paul以外,還請託何玲的老公和鄰居都來幫忙,實在是太感激他們了,送我們沙發不說,還要贊助人力。
沙發搬進家裏,我們都興奮不已的試坐,不過兩位壯丁都已經累到不行了。
以後要來找我玩樂的人就不用打地鋪、有床可以睡了喔!
折疊起來的沙發看起來也很舒適。
在此特別感謝大方的周昕、何玲夫婦以及都還不熟就來幫忙做苦力的慧勝弟兄。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HEY,上帝的預備真是奇妙,妳才給出去,別人又給你更合妳需要的,感謝何玲及所有幫忙的天使
MOM

丸子 said...

真神奇~
沙發床拉開和折起來差很多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么相貌平平的沙发被你拍的那么有气势。。

不要总那么客气嘛,其实你也是帮我们家增大了空间。。


我正在NY,这边昨天也下了雪,听说山上也下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继续堆雪人的计划呢。

祝好~!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嗨!ling:

希望下雪没有担延妳的Shopping计画!

山上确实是下了雪,不过这几天天气又好了,所以雪人已经不成「人」形了。我想这个冬天已经玩够了雪人了,只怪这场雪来得太晚,没能让雪人撑得太久。我这几天也不大敢看雪人,总觉得看到他要融掉还挺舍不得的(真是有黛玉哭花的潜力)。

祝妳玩得愉快!记得回来要来跟我领一丛泡菜尝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