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Paul來了

期待已久,Paul終於來了!

我們來到Los Alamos時,預期Paul是晚我們一個月到的,我們一邊安置家裏,一邊也幫Paul儲備各種家具,沒想到Paul的要來的行政手續與簽證百般不順,一等再等,一延再延,Paul終於在這一周順利來到Los Alamos了。Paul來之前我們都很期待,健記常常坐在我對面用電腦時突然微笑了起來,我問他笑什麼,他就很開心的說Paul要來了耶!開心與期待的心情,可見一班!

Paul來了以後,終於有了跟我一樣對雪充滿了新奇的人了!我的朋友們都是從本來就會下雪的國家來的,要不就是已經來了多年,玩雪早已成為了過時的遊戲的人,對他們來說下雪是小孩兒的活動,更是稀鬆平長的事情,因此我要找個陪我玩雪的玩伴,也實在不容易(除了鄰居家兩個其實幫不上什麼忙的小鬼)。

因此趁著偷閒的下午,帶Paul到家樓下去玩一會兒雪,也因為終於有人陪我玩雪了,所以得以照到一張推雪球的照片。

我們因為開始的晚,所以推了一個雪球天色就晚了,趕緊讓Paul如願以償的跟我的兩個雪人拍一張再說。Paul屁股下坐的那顆雪球,就是新製造的。

4 comments:

丸子 said...

Paul是健記的同學嗎??^__^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對耶!Paul是健記碩士班的同一個實驗室的戰友,也是前年一起來實習的夥伴。

丸子 said...

喔??他要住你們家嗎??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Paul在我們家住了五天,現在已經搬出去自立門戶啦!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樓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