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兩個雪人

得意洋洋完成的雪人後沒有兩天,一天回家的時候我驚嚇的發現陽光下的雪人後腦杓已經不見了一半,再過一天,雪人根本只剩下一張臉,因此我決定把雪人搬家到公寓前面,希望有了公寓的遮蔭,可以讓雪人撐得久一些。

雪人搬家的時候,三顆大雪球其實只剩下最下面那一顆勉強還算是一個球形,上面的兩顆都已經不行了,所以我大費周章的把雪人換了位子以後,又重新幫他做了身體與頭。新做出來的雪人變得很瘦,也比原來矮了一些。

星期一,Paul要來之前的早晨,心想原本說要迎接他到來的雪人變成這麼瘦,實在太不可愛了,所以決定給雪人增胖。鄰居小孩看到我在做雪人,樂不可支的跑來說要幫忙我。大的那一個妹妹還可以拿一點小雪塊補在雪人身上,小的弟弟拿著一支他吃飯的小湯匙跑出來幫忙挖雪,成效不佳,最後索性把挖起來的雪往嘴裡送,這兒的小孩很有趣,常常看到小孩在吃雪。

把大雪人補得差不多了,大的那個妹妹說他也想要做一個雪人,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她,我就答應陪她一起做。沒想到才剛捏了一個小雪球,鄰居就要出門了,小女孩只好百般不捨的跟媽媽出門了,而已經起了一個小頭的我,又見今天雪的狀況特別的好,忍不住就開始做第二個雪人,一邊做著一邊想健記回來若發現雪人變成兩個一定會很驚奇,就越做越起勁!就當是給雪人做了一個夥伴吧!

5 comments:

丸子 said...

好像真的瘦了耶
呵呵

Hsu hsiuchen said...

贈品天后變成雪人天后啦
MOM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超羨慕的 和涵如一般高的雪人耶
我要是有去一定也會樂不可支的....
shuhsienwu

Anonymous said...

hhaha... 好讚的雪人, good job!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是一個「雪人達人」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