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羽毛球

我們新開發了一個活動,就是星期四晚上的羽毛球。

其實星期四晚上的羽毛球活動已經行之多年,健記去年來實習的時候每個星期四都會去打羽毛球,不過因為上學期我們星期四晚上修了一門英文課,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去參加。這學期星期四晚上的課停了,今天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去玩羽毛球嘍!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會打球的。不論是什麼朝我飛過來的東西,我只有想要閃的、絕不會有想要迎上去的念頭,羽毛球是少數一個我至少還敢向球迎過去的球類。可是我的手眼coordination很差,所以球技實在是差到不太適用「球技」這兩個字來說。可是因為健記來到美國沒有什麼機會運動(我通常會對著電視做瑜伽、pilatis或有氧運動等),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一起去玩一玩。

這裡打羽毛球的環境很好,偌大的體運場外,還會提供免費的球拍與羽毛球讓大家一起玩。到了這裡才知道不是像我以前打羽毛球那樣,兩個人面對面的打過來打過去(這是我對羽毛球所有的印象了),他們是在場上雙打比賽的。我們到的時候場上都滿了,所以健記跟我就在旁邊自己玩兒。我擔心他陪我打無趣,場上有空缺的時候,一直催他去場上玩,善體人意的健記一直跟我說沒關係,陪著我在場邊打,讓我很感動。直到我已經累了,去坐在場邊跟人家聊天去了,健記才跑上場去玩兒。

直到健記上場去玩了,我才認真觀看起場上如火如荼的球賽,何玲在場邊給我稍微介紹了一下場上的球友們。我其實對羽毛球賽一點都不懂,就是連基本的規則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直到健記換場下來休息的時候,才坐在我旁邊慢慢解釋給我聽。羽毛球賽好激烈呢!弄懂了規則以後我看得興高采烈,尤其有很多球友們有自己習慣的動作與pose,非常的有趣!有一位高手,總是喜歡把手繞過右腳下面去擊球,看他打球很像再看特殊的表演。

雖然我還是不太會打球,不過在場邊玩玩後再看幾場精彩的球賽,也是很大的享受啦!最重要的是,讓每天窩在電腦前面的老公可以伸展一下筋骨嘍!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非常高興看到你們兩人一起去運動,感謝健記這般體貼,像描述中這樣的安排不錯
林伯以前可是羽球高手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哇!林伯伯好像很有運動細胞的樣子。我想經過幾個禮拜四的訓練,我的技術應該會進步一些些吧!

丸子 said...

我也是"躲避球"一族耶~哈哈!
ps.小跟班也很愛打羽球喔^__^
嘻嘻!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哈哈!我什麼球都不會,就只會躲避球,而且是一定要在內場的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