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親愛的寶貝阿福

緊接著羅家薇薇公主,親愛的寶貝阿福誕生嘍!(陳小阿福的第一天)
身在遠方的我們,收到大家在blog上與E-mail中爭相恐後的報喜訊,實在非常的興奮!(寶貝阿福的第二天) 親愛的寶貝阿福,你是大家用禱告迎(贏)來這個世界的寶貝。你一定是上帝手心裡最寶貝的那一個,上帝聽到你的阿公、阿媽、爸爸、媽媽與教會所有的叔叔伯伯阿姨姨媽們熱切的禱告,才決定將你賜給這一群殷切的、眼巴巴期待著你到來的人們。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小阿福,你一定是最有福氣的寶貝,並且你也會將祝福帶到爸爸、媽媽的身邊。(陳小阿福的第三天)
親愛的寶貝阿福,涵如阿姨沒有辦法馬上見到你,希望你記得我們的約定。記得你還沒出生的時候,涵如阿姨對著媽媽的肚子跟你說話:「你要記得涵如阿姨的聲音,要乖乖聽話,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相信我們見面的時候,阿福一定已經長大許多。(拳王陳小阿福)
親愛的寶貝阿福,阿公、阿嬤與爸爸媽媽都是充滿了愛的人,涵如阿姨相信在這個愛的環境之下,你一定會是一個超級幸福的孩子。

5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許秀真(涵如的媽la):阿福的父母親可說是愛與謙卑的結合,還有真誠120分,常令我很感動的,凡事上帝總有祂特定的時候,阿福在這時候誕生,是很奇妙的
神蹟,讚美我們偉大慈愛的天父

Anonymous said...

awesome! you successfully downloaded A-Fu's pictures :D Thanks auntie Han-Ju :)

happy lunar new year~

丸子 said...

好可愛喔~是二嫂的小baby??!

丸子 said...

呴呴~她的右臉被壓到啦?!有個小印子,真可愛~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親愛的阿丸:你應該是留言留錯篇了吧?這個陳小阿福是教會的一個好朋友的小baby啦!而且是個他,不是她喔!前面那一篇才是小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