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It's a girl!

期待多時,羅家的薇薇公主終於呱呱落地、來到這個美麗世界了!

雖然身為叔叔、嬸嬸的我們雖然沒有辦法馬上看到可愛的薇薇,卻也在遙遠的電話這一頭興奮不已。

身為小哥哥的亦竣在二嫂進醫院待產時很納悶的說:「媽媽來這裡做什麼?」
二嫂跟他解釋是要來生妹妹,他頭一歪,納悶的問:「生妹妹?從哪裡生?」
童言童語,逗得大家都笑了。

終於得到孫女的公公,洋洋得意的跟別人說:「薇薇當然是像羅家人!」
人家跟他說:「女兒像媽媽比較漂亮啦!」
公公搖搖頭:「像羅家漂亮!像羅家漂亮!」

我跟阿姨說,等我們以後生寶寶的時候,要說寶寶像誰都行,因為我倆長得太像了,寶寶像爸爸就一定也像媽媽,所以公公跟媽媽都可以洋洋得意說自己的孫子像自己的孩子嘍!

親愛的寶貝薇薇,歡迎妳來到這個熱鬧的世界、充滿愛的家庭,小叔叔小嬸嬸也在遠方熱烈的歡迎妳,期待我們早日相見的那一天喔!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涵如媽媽:恭喜羅二哥、羅二嫂新添寶貝千金
恭喜親家賀喜親家

Anonymous said...

涵如:
我真的覺得她跟哥哥長得好像
尤其是上半臉部.........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一看到照片也覺得跟小亦竣長得好像,可是二嫂說薇薇眼睛很大,是雙眼皮,亦竣眼睛小小的,是單眼皮。說不上來是哪裡像,可是一看到就覺得有像呢!果然是兄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