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最美的祝福

我收到來自遠方的祝福,是阿泥精心採訪大家所集結而成,真是超級興奮又感動。看這畫面上大家熟悉卻又有不少改變的面容(好多人都改變髮型了,我也想要改變髮型阿~台灣整理頭髮真是便宜又方便阿!),非常的想念大家。

媽媽、姊姊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生日禮物,那時我心裡想:真希望我也可以得到一個這樣有價值的禮物。結婚前我很想找時間來拍這樣的影片,可是無奈結婚前太過忙碌,實在沒有時間完成這個浩大工程,結婚以後,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得到這樣的禮物了吧!沒想到上帝讓我遠渡重洋、在異鄉收到這個禮物,格外的有溫度!

收到包裹通知那天,規定是要兩天後才可以去郵局領的,我迫不及待的請健記提早去郵局問可不可以先領,因此提早領到這一個包裹。看到影片中一個又一個出乎意外、出現在影像上的親朋好友,真是辛苦阿泥了!謝謝你!一定讓你奔波很多地方。

謝謝所有給我留言祝福的朋友們,在異鄉的健記與涵如會好好加油的!

9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啟豪真是用心良苦,那片光碟媽曾經先看過,看得熱淚盈眶,尤其看到姐在描述的時候,也不知為甚麼,啊!總之,你們兩姐妹,是上帝給我的最大恩典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對阿對阿!謝謝媽媽給我生了一個好姊姊,還這麼辛苦把我們兩個生得這麼靠近,讓我們從小不但是家人,又是朋友。我看姊姊的留言也一直哭泣耶!我覺得有姊姊真是太棒了!

Yuen Tsai said...

我第一次的錄影被消音了(好像是因為我邊錄影邊玩弄麥克風,所以就錄成一段有影像沒聲音的搞笑記錄),後來再次採訪那天我因為搬家累趴了,所以講得語無倫次的,整個的沒有組織性。不過在邊說的時候,我就很想念妹妹,很希望妹妹和小記在台灣...。噯,我們一家都是愛哭鬼。

Anonymous said...

一聽到要訪問,我簡直像要上台報告一樣緊張,拿著麥克風我簡直害怕的發抖,手腳冰冷,(這也是我無法上節目的原因哩)。錄的怎麼樣啊,我也想看啊....妳現在知道那天在林佩萱家裡視訊,你問要錄給思思什麼東西時,我為什麼可以那麼順口的講出那三點了吧?哈哈!當時我邊說邊笑著跑出鏡頭外,深怕詭異的笑容被你看穿呢! shuhsienwu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姊姊
我看妳那一段無聲紀錄時,還不知道是本來就沒聲音的,我就一直對健記嚷嚷:「哥哥!糟了!沒聲音了!幫我修理、幫我修理....」後來又出現另一外一段重新錄的,才知道原來試麥克風出問題了。

To:小魚
你好賊喔!我看錄影那天就想通這件事情了。想說妳怎麼會出題目呢!那天妳一直笑我想說我說得話有這麼好笑嗎?

Anonymous said...

涵如:
我告訴妳..妳一定覺得少了我對不對..
那是因為我人在新竹所以無法錄影
本來啟豪要用錄音的方式
可是他大哥大錄音功能壞了只好作罷...
真是殘念~~~
不過我要好好祝福妳
先祝妳身體健康不需吃藥
再祝妳29歲生日快樂
AND結婚週年開心開心
還有過年恭喜發財..紅包寄到台灣來
還有趕快回來...我要請妳吃大餐啦~~
PS:涵如我偷偷跟妳說..小魚本來不想錄的
因為她很害怕面對鏡頭..但她聽說我答應了
所以她也答應..結果後來竟是她錄我沒錄
嘿嘿嘿..哈哈哈!!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林阿公
謝謝你的爆料,所以我能看到小魚的留言應該要感謝妳才對,嘻嘻!也謝謝你的祝福啦!不過應該是你要把紅包寄來才對。
To啟豪
辛苦你啦!連在新竹的都不放過。我原本心裡是理所當然的想說在遠地的你可能沒有辦法錄到呢!沒想到背後還有這一番故事,真是辛苦你了!

丸子 said...

下次你回台灣時
來去舒云介紹的那家Alan Salon燙髮吧~
地點就在萬方醫院對面,離木柵很近喔~
我這次就是舒云帶我去弄的喔^__^
還不賴吧~(我好像老王賣瓜啊)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也覺得妳那個髮型真的很不賴耶!那時我就想說,那我也要去那一家嘗試看看說,不過你要幫我觀察一下那個髮型可以撐多久,我不喜歡燙完很快又變直的那一種(有一種很不划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