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我的生日禮品

姊姊臨上飛機以前,塞了一個東西到小記的口袋裡,囑咐小記無論如何都要等他們入關以後才可以拿出來。小記聽話照辦,媽媽姊姊入關以後從口袋掏出一個小封套交在我手裡,映入淚眼迷濛視線中的是跟姊姊暢遊Santa Fe時,她千挑細選的十字架。

那個在Santa Fe的午後,我們在native American的市集逐攤尋寶,因為價格不斐,我實在是捨不得買。姊姊一眼就愛上了這個十字架,我看得出她很想買卻是捨不得,來回走了幾趟又逛回這一攤,我決定硬是厚著臉皮幫他開口殺了價。來到美國之前,我好不容易練就出來的一身殺價的好本事,都在來美國以後徹底荒廢了,這一次算是來到美國後第一次開了戒,想必這位印第安老闆也注意到我們一直在把玩這個十字架,當場爽爽快快的就答應了。這是姊姊給我留下的禮物,我倒是一直沒關聯起來,原來它是我的生日禮物。
項鍊的特寫:

第一天戴這條項鍊出門,是媽媽姊姊回台灣後的第一個主日,那天就興高采烈的要健記一定要幫我給這條項鍊照一張相,因為這是姊姊給我的禮物呢!


戴著這條姊姊精挑細選的項鍊,姊姊的愛就在最貼近胸口的地方溫暖著我!親愛阿姐!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喔!

(雖然我這麼慢才想通它是我的生日禮物,不過我在生日之前就有享用了我的生日禮物嘍!)

5 comments:

丸子 said...

應該照一張特寫來看看
嘻嘻

Hsu hsiuchen said...

MOM:這相片框是你特製的?很可愛呢。
對了,姊姊這招可是學你的,你看了啟豪製作的光碟便知曉,你們姊妹情深真感人啊

Yuen Tsai said...

媽媽這相框是AMY送的啦!

Anonymous said...

涵如 你照這張照片得時候 又哭了嗎
不然眼睛有點小小腫 項鍊很美喔 湘慧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親愛的湘慧:
妳真細心耶!我放照片前就有發現照片的眼睛小腫,不過因為沒有別張好選,就還是放了。不是哭啦!應該是因為太乾了,隱形眼鏡不舒服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