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網路無國界

星期五查經班結束以後,火速返家,因為今天是跟小魚、林阿公相約視訊的日子。視訊的畫面上看到久違的朋友,真是興奮。

利用視訊,林阿公展示我一直想去卻苦無機會的新家給我看,很溫馨的小窩喔!我們一邊聊天,林阿公還一邊在準備晚餐,努力的削他的青花菜;小魚跟我聊著他被節目製作人挖角的趣事。感謝網路,讓相隔十萬八千里的我,就好像跟朋友在一起一樣。

林阿公家的視訊超高級,可以在視訊畫面上加框框,就好像照大頭貼那樣的畫面。我一接通畫面,就看到兩個很有誠意的在祝我生日快樂!

不但可以變換各種邊框,還可以照相下來,看似一本正經的小魚原來超有表演天份。

不但可以加邊框,還可以做各種的變形。這張照片很像變成巫婆的林阿公敲扁他老公的樣子,實在很搞笑。右邊這一張很像林阿公為了搶吃棒棒糖先舔一口,搶不到棒棒糖的小魚在旁邊哭喪著臉的樣子。

我們玩這個視訊玩了好久,什麼奇奇怪怪的花招都試盡了,最後終於依依不捨的告別。

這個視訊好酷喔!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7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林阿公和小魚住在一起嗎?你們真是童心未泯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媽媽:謝謝你每天給我留言!你真好!
小魚沒有跟林阿公住在一起啦!他們是為了要跟我視訊所以約了一起到林阿公家玩,也是為了要去參觀林阿公家。

丸子 said...

好好玩的視訊喔!!!!!!!!!!!!!
竟然可以玩大頭貼~~~~~~~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們在玩這個大頭貼時我就想:丸子一定會很欣賞這種視訊吧!嘻嘻!

Anonymous said...

對啊,這個視訊真是太棒了。
只是可惜涵如你沒有裝視訊,我們也好想看見你啊!也好想看看你的新家,聽妳的聲音介紹,而不是看文字哩!
對了,我也把那兩張搞怪的照片弄在我自已的msn大頭照裡,結果大家都說我登入時乍看之下好可怕啊....哈..形象幻滅啦..

Anonymous said...

對阿對阿
涵如趕快去裝視訊
其實那天我們比較期待的是看妳耶~~
只是剛好陳鴻傑的NB有WEBCAM..所以搶過來
(他真是可憐~~有他可憐的背影)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們從台灣帶來的WEBCAM,一開始就不能用了,我們猜想大概是摔壞了。後來二哥又給我們寄了一個WEBCAM來,沒想到居然還是不能用,我想大概是台灣的WEBCAM都不喜歡長途旅遊,要不就是水土不服吧!
不過可以在鏡頭上看到你們,還是很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