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今天才是真正的halloween!

(編按:這次拖搞拖太久了!一來因為週末去參加退休會,少了週末緩衝,變得超級忙碌,二來因為網路不穩,傳照片不是很順利,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完成,以下應該是上星期三的生活記錄了)

從上星期五開始,我覺得我一直都在過halloween,每天好像都有與halloween有關的新鮮事不斷發生,可是其實今天才是真正的halloween呢!

一早我一如往常的到學校上課,就有了意外的驚喜,還沒進到教室,就見到校園內有不少特殊打扮的老師跟同學,進到教室發現英文老師打扮成一顆大南瓜,不少同學也是有備而來,有人扮成了女巫(還特地去染了頭髮)、有人扮成了老虎,我們來自亞洲的同學都很樸素,大家都沒有打扮。既然大家都打扮得這麼認真,我們當然也要不落人後,老師帶來了幾個她裝扮後剩下的材料(是南瓜圖案的塑膠袋),我決定當場就地取材一下,做出我們自己的Costume,還不賴吧?老師說我超級artistic。大家就互助合作,沒有costume的同學們都扮起了南瓜。

老師還帶來了棉花團,讓我們拉開來在教室內張了一張蜘蛛網(我們的大合照後面就是我們做的蜘蛛網,合照中間眼影畫得很誇張的pumpkin就是我們的老師Geri),桌上也擺滿了各種halloween的裝飾品(南瓜、小鬼等等),當然也少不了吃吃喝喝的甜點(所用的餐具與紙巾也都是以halloween為主題的,我超喜歡的)。 老師還帶來了讓我們畫畫的餅乾:有四種形狀的餅乾,分別是狗骨頭、天使(老師說其實那是「鬼」,可是實在太像天使了)、貓咪、南瓜,老師給我們橘色、白色、黑色的糖霜顏料,可以自己挑選餅乾來配色。一整個教室的大人們,七手八腳的就像是在上美術課的幼稚園孩子一樣,非常有趣。我特地給Amy,Grace和Annie作了有他們名字的餅乾,唐霜超難控制,要寫字非常的不容易呢!我也想要給Gary寫一個,可是因為沒有骨頭形狀的餅乾了,想寫在貓咪餅乾上,但是貓咪太小了,即便只有四個字母卻怎麼也寫不成功,只好作罷啦!
我、Lying(右,中國)與Myung(左,韓國)跟我們的餅乾合影 我的超cute餅乾

See more pictures about "Halloween in school: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ai.hanju/HalloweenInSchool

難得的Halloween,晚上也不能閒著!應健記同事的熱情邀請,到他們家參加party。沒有裝扮怎麼辦呢?那就出動我自製的南瓜裝吧!其實原本想要跟Gary借他得冠軍的騎士裝,然後跟Amy借空姐裝的,不過Gary跟Amy都說我們自製的南瓜裝很creative,又因為穿起來像情侶裝,很不錯,健記也比較滿意南瓜裝,他很得意的說我們是南瓜夫妻。所以我們就整裝出發嘍!

健記的同事叫做Emi,是一位超可愛的日本女孩,他穿上了「貓女郎」costume,超可愛的!也有些同事打扮成老鼠、蝴蝶、吸血鬼(嘴角還滴血呢!)

最厲害的莫過於我們投票選出來的冠軍Jim了。他的costume是用一條被單做成的,自己在被單上鑲了金邊,腰間與頭上圈上葉子(就是家裡裝飾的那種假葉子),他說她是模仿希臘人的裝扮,還穿上了一雙草鞋。不過加上他的髮型,我第一眼看到他還以為他是裝扮成耶穌呢!夜間的Los Alamos只有華氏42度(攝氏5.5度),對我來說已經冷到不行,他只披著單薄的被單,實在是勇氣可嘉。因為Jim是搭我們的便車去參加party的,又加上我去敲他的門喊他,所以我光榮的成為第一個看到他神秘costume的嘉賓,他的costume實在太讚,我忍不住驚呼"It's really cool!"結果他回答"Actually, it's really cold."他幽默的回答讓我忍不住放聲大笑。這就是我們的halloween體驗,總算我們也有機會享受到穿costume的樂趣了。
See more pictures about "Party on Halloween":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ai.hanju/PartyOnHalloween

3 comments:

丸子 said...

我不認識耶穌也以為他扮演耶穌耶
直到看到你寫說他不是
才知道我猜錯了

你們做的南瓜裝簡單又可愛ㄟ
你頭上頂著的代表是南瓜蒂頭吧?
超cute的~~~~~~~~

那個餅乾也好可愛喔~~~

你們英文課都是在上生活英文吧?
就是一邊玩樂一邊聊天??????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哇!丸子你留言速度超快!真是令人感動....

我頭上那個『蒂』是利用塑膠袋上剪下來的碎片拼出來的呢!(就是讓手穿出來的那兩個洞)所以老師說我很有美術天分。

我們平常都有乖乖上課啦!除了American culture那堂課比較活潑以外,大多是照著教材上,上文法、片語、發音,我的課很滿,所以功課還不少(不過好像不應該在忙碌的研究生面前這樣說,有點關公面前耍大刀的嫌疑)!只有遇到相關節期的時候會有很多活動,就可以玩樂一下嘍!

丸子 said...

不會耍大刀啦
因為我都沒有在讀書
(都在看網誌留言 所以速度很快 哈哈)
你現在用功程度應該已經超過我了
我也要來加把勁唸書才對^^

你是獨自想出怎麼弄那個南瓜頭和衣服的喔?
我還以為那是有老師指導的呢~
降子真的是很厲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