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Happy Halloween!

隨著Halloween的腳步靠近,平靜的Los Alamos小鎮裡,街上洋溢這濃厚的節期氣氛。街道上的路燈與電線桿上都綁上了造型特殊的稻草人,有的是女巫、有的是小丑還有嚇人的鬼怪樣子。街道上的櫥窗也多換上了halloween相關的主題。
到處也擺滿了展覽的南瓜,銀行裡還有給大家投票比賽的南瓜。下面左邊這個我投給他"most creative"與"most scaring"獎;右邊那個我投給他"funniest"獎。
這週末就是Halloween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星期五傍晚起Halloween正式登場了。Amy特別邀我到他們醫院參觀,他們各部門有halloween的主題競賽,並且開放給社區小孩來「Trick or treat」,PT部門布置成機艙的模樣,非常的有趣。不但從天花板上懸掛了急救的氧氣面罩,座椅擺設成機艙模樣、貼上機艙內的安全佈告、門口堆滿了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還拍攝了機艙安全須知的影片,最好玩的是所有的PT都作了機場與空服員的打扮。有的孩子打扮成海盜的模樣來要糖,他們還跟孩子說:「不可以帶武器上飛機。」
瞧瞧Amy的空姐裝,是不是超professional?Grace打扮成蝴蝶的模樣,很可愛!
離開醫院到了downtown的街道上,才真是讓我在陣陣驚呼中體會了halloween的魅力。滿街的大人、小孩,穿著稀奇古怪的costume,形成了非常壯觀的畫面幾乎每一個店家、銀行、餐廳都在店內外作了主題布置(有得布置成鬼屋,有得像海盜船),員工也都穿上了奇裝異服在門口等著小朋友來要糖。小孩子們提著小籃子、小水桶或是拿著紙袋,到店家門口喊著「Trick or treat!」就可以得到糖果。
連才剛會走路的小娃娃、還坐在推椅上甚至還抱在手上的,也都有特殊的裝扮。
街上也有打扮成各種人物的樂隊演奏著。小狗也不放過,走上路上的小狗也都奇裝異服,有小狗被打扮成hot dog的樣子。整個街道上沸沸揚揚,放眼望去盡是穿著特殊的人潮,像我這樣穿得「正常」的人反而顯得非常不正常呢!
以前常在電影上看到Halloween,印象最深刻的就是ET利用Halloween時在街上走人家也不會懷疑他,因為路上奇裝異服的人真是太多了,這下子我可真是見識到了呢!

更多新奇的照片請連結我的picasa相簿,大開眼界一下吧!
TrickOrTreatInHalloween

4 comments:

丸子 said...

天哪
Amy姐實在太年輕啦!!!!

你怎麼沒有也來個奇裝異服
看得我都好想參加喔~~~~~~~

Yuen Tsai said...

我跟小丸意見完全一致,妳怎麼不變裝啊?。
Amy年輕不說,這麼美麗的PT很少見吧!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對阿!應該也要奇裝異服一下,可是沒有什麼好點子呢!Gary說有一年他們lab辦比賽,他辦成摩托車騎士的樣子(穿皮衣),還拿了冠軍。因為Gary本來就很高大,扮起騎士的模樣肯定拉風的很。

丸子 said...

那除了萬聖節還有其他變裝機會嗎?
下次要再辦這種變裝舞會時
你可以徵求大家提供意見
我們就會參與到這項勝舉了^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