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第一場冰雹

來到Los Alamos經歷了與台灣截然不同的天氣,除了乾燥、日夜溫差大以外,我們也在抵達一週以後,遇到了一場冰雹。
星期五晚上健記與我正在用晚餐的時候,屋外突然霹哩啪啦的響了起來,往窗外一看,竟然是下起了冰雹呢!一粒粒冰晶的小冰塊躺落柏油路與草地上,真是特別的經驗。健記與我趕緊去拿相機記錄下生命的第一場冰雹。

聽明珠姐說過一個關於冰雹的故事:他們的一位朋友買了新車,車子才買了開出車廠,就遇到了冰雹,結果整個車子打得像蜂窩一樣(這也告訴我們不能買板金太薄的車子阿!)。車子已經開離車廠,因此車廠對此不負責任;加上尚未保險,也沒有保險公司負責。所以這裡的冰雹可不是開玩笑的,小小的很好看,大的可就不得了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們過得不錯呢, 在美國也要快快樂樂的啊, 有機會再見囉.

Anonymous said...

小記涵如!!!!!
好想念你們ㄟ
看著你們的描述讓我想起十年前(十年??)剛出國的景象 也是這樣鼻子流血咳嗽辦個文件轉來轉去到頭昏..但你說的沒錯 天父上帝會牽著你們渡過每時每刻 無論困難或快樂或新奇 何況你們得到那麼多可愛朋友
小記 你午餐時 除了在咀嚼 其他時間就露出你招牌笑容 你的同事們很快就會被你吸引全部來跟你閒話家常 不過這樣 你可能會很忙沒時間吃飯..
涵如 晚上睡不著要找其他時間睡覺啊 放鬆放鬆 我那天做禮拜幾次都以為你們坐在右邊的椅子上ㄟ
先這樣
想念你們
願上帝祝福你們

Anonymous said...

喔!大家動作都好快
我沒有辦法得到第一個留言的榮幸了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