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拉開滑雪季的序幕

幾週以前,Gary就給我們預告過Ski Swap這個沸沸揚揚的活動,除此之外,關於去年在這裡過冬的Ian學長是以如何在這個活動中以超划算的價錢的買到全套的滑雪設備,也是我們聽了好幾回的故事了。

這個週末,傳說中的Ski Swap終於拉開序幕,Ski Swap就是各種滑雪用具的二手用品拍賣會,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將自己的滑雪用具拿出來標價兜售,同時在現場尋寶般的找到自己喜愛的滑雪用具。雖然健記早已從Gary那裡得到完整的一套滑雪裝備(只差滑雪桿,可是聽說初學者不用桿子),而Amy也說他全套的滑雪用具都可以借給我用,不過Gary堅持我們一定要去參加這個活動體驗一下美國人對滑雪的熱情澎湃。Gary說Ski Swap是滑雪季的序幕,經過了Ski Swap大家就引頸盼望著落雪好一償滑雪的心願。

Los Alamos曾被一個運動雜誌評鑑為最適人居的城市,原因正是因為這裡只要開車二十分就可到滑雪場大過滑雪癮。跟一般人還要舟車勞頓並在旅館下榻,才能更享受到一天的滑雪樂趣比來,這裡是熱愛滑雪人士的天堂。

我們與Gary一家浩浩蕩蕩到了現場,門口放了一個用滑雪板拼成的椅子,成了一個很吸引人的廣告。
我從來沒有看過Los Alamos這個平靜的小地方有這麼多的人潮,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大家穿梭在成排的Skis(滑雪板)、boots(滑雪鞋)與poles(滑雪桿)中尋寶。


Gary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以購物為樂」,一到了現場當我們還在發楞的時候,他已經鑽入了人群開始逐一審核各項產品並且向我們介紹合理的價錢,不但如此,也積極的開始幫我尋找適合我的滑雪用具(我實在有一點confused,我原本並沒有買用具的打算)。Gary說因為買一套的錢等於租兩次的錢,所以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買一套,他又說媽媽跟姊姊如果要來探望我,我應該要幫他們準備一套。總之在Gary的三吋不爛之舌之下,我就買下了一雙滑雪鞋與滑雪板(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想要一償滑雪心願的人可以準備買機票了,這裡的冬天可長的很呢!)。說真的,Gary當scientist固然非常成功,不過如果他當Sales,絕對是月薪百萬的超級業務員。外面還有很多很舊的滑雪用具,讓大家隨意取用(免費的),Gary也不放過的挑了一些好貨色,我們一行人,每一個人都抱了滿手的東西回家。

回到家以後,Gary放了滑雪的影片給健記和我看,他說先給我們打一劑強心針,感受一下滑雪的熱情,好好準備滑雪季的到來。照Gary說,看這影片應該是要熱血澎湃的,不過我看得倒是捏了一把冷汗,無法想像自己滑雪的樣子阿!倒是螢幕前的Gary,可真是熱血澎湃,我想以他對滑雪的熱情,實在是不需要再打這一劑強心針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喔! 竟然有這麼好的事情~~ 阿便宜的滑雪用具耶~~ 明年有空的話可以去找你們去滑雪喔~~~

Anonymous said...

你和小記本來就會滑雪嗎?
我對滑雪這檔事覺得很恐怖耶
覺得我會掉落到山崖下...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恐怖,不過他們說有初級的地形,而且摔倒時就像跌進棉被堆一樣,不會痛。Amy學姐說身為一個PT一定要瞭解滑雪是怎麼回事,他們冬天治療的病人絕大多數是滑雪受傷的,不然就是滑雪場老闆,除了前面兩者,來治療的病人聊天內容也都是滑雪為主。雖然沒在這裡做PT,不過可以由此看出這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所以我想我就體驗一下嘍!等我真的去滑雪的時候,再跟你報告心得。 Wayne:歡迎你來這裡玩阿!你會滑雪阿?來當我的教練如何?

Yuen Tsai said...

我要滑雪!我要滑雪!我要滑雪!好期待唷!

丸子 said...

喔~~~~~~
姐姐聖誕節就要去了
就可以去體驗滑雪了
我要何時才有機會啊@@(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