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家鄉來的明信片

上個禮拜,從新家的小小信箱中收到來自家鄉的明信片,喜悅之情,難以言喻。遠在地球的這一端,握著這張飛行的半個地球的明信片,猶然能感受到祝福的溫度。

謝謝丸子、湘慧、雅慧,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讓我將你們的祝福張貼在我們臥室的牆上吧!牆上原本只掛著臨上飛機前姊姊給我的卡片(是兩隻北極熊相擁的卡片呢!就像相親相愛的我們姊妹倆兒)與卡片中所附的照片,現在又多了妳們的明信片了!這個床頭是我思鄉的小角落,床頭有姊姊與妳們的筆跡,還有佳穗割愛讓我帶來的小老虎,育穗說小老虎是他送給佳穗的禮物,佳穗說就讓他們一起陪伴我飛到美國。 每天,妳們的祝福就這樣陪我入夢。真是謝謝你們!
歡迎大家寄明信片或卡片給我們(3789 Gold St #9 Los Alamos, NM 87544, USA),如果能有照片更好。我非常後悔沒有多帶一些與大家的合照來到美國,這樣我就可以把所有的照片一字排開,黏貼在房間的牆上,這樣每天就能夠與你們相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