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Going Away Party

五月是一個別離的月份。來遊學的雪瑞小寶結束他的旅程,要回台灣去了;Ling的老公找到了好工作,也要離開Los Alamos。

經歷這麼多次送行,我似乎也還沒有變得勇敢,不太敢感性的正視別離,就給他們熱熱鬧鬧的辦一個歡送Party吧!

不想再讓他們增加行囊的重量,一改之前幫Myung歡送時寫小本子送他,我們這次決定在教室的黑板上面揮灑大家的祝福,讓他們拍了照片帶走。
瞧瞧我給Ling的留言(後來發現居然有文法錯誤,這下子都被照相留證據了)。
Party上沒什麼離別的氣氛,大家都很歡樂,而且居然還不小心讓我們選中了星爺(Ling的老公,因為笑起來很像周星馳,所以總是很想要叫他星爺)的生日來開這個Party,星爺說這是他最大的生日Party了。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別太傷感了呦,人生無處不相逢,離別是力量的延伸,就像今天我找到李函香老師一樣,好興奮喔

Anonymous said...

好像都没有当面谢谢为我们办的PARTY,尽管这些都在我的心里温暖了很多次。。

我跟sherry可能性格上有些相反。。她表面上看着文静,却内心活跃;而我看上去是外向的,其实心里也很有封闭的一面。。。

很期待你继续记录山上的活动,虽不能置身其中,但可以热烈地感受。。。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亲爱的Ling

妳总是这麽客气。给妳办Party是一定要的阿!妳一直推说不要办了,我搞不清楚你到底是客气还是对於过度频繁的欢送已经感到疲累了,一直担心我给妳制造了心理负担呢!

我会继续忠实的记录生活点滴,好让妳与我们一同共享。

祝福远方的妳一切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