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我的新朋友

我的新朋友是Zelda與Audrey,她們不是兩個人,其實是兩隻貓咪。

E有事情出遠門,所以拜託我去幫他餵幾天的貓咪,就因為這樣,結識了這兩隻超可愛的貓咪。E說其實他也有其他的人選可以幫忙,可是因為他們都是dog person,他知道我在台灣有兩隻貓咪,覺得他們家害羞的貓咪可能會比較喜歡cat person。

這是可愛、貪吃、胖嘟嘟的Zelda。我打開門的時候她總會在門口迎著我,她會看我一眼,然後開始往放貓食的房間走,走到門口還會記得回頭看我一眼,看看我有沒有跟上來。我在幫她倒水、準備裝貓食的時候,她會乖乖的在他的碗前面,擺出一付準備用餐的模樣。雖然說Zelda很貪吃,可是如果把她的碗移到別處去,她可是不吃的喔!Zelda雖然不怕生,可是卻不喜歡人家抱她,但是如果我躺在沙發上面假裝睡覺,她會自己來擠在旁邊讓我摟著。
這是超美麗又害羞的Audrey,Audery的毛色很美,但是很不容易看到她的。每次都好像和她捉迷藏以樣,要到處找她。瞧瞧下面這一張照片就是她躲在毯子下面的模樣。起先她也都是很緊張,就像我們家小米一樣,不過後來漸漸的還會把脖子伸出來給我摸呢!
這兩隻乖寶貝規矩超好,不但開門不會往外衝,也不會喵喵叫吵個不停。不會跳超過沙發椅子以上的高度,也絕不會上餐桌椅子更或是桌子,真的是十足的大家閨秀。講到我們家那隻家裡不論多高的地方或障礙都難不倒他、就連四樓都可以跳下去的頑皮娃娃,難怪E會叫他super cat了。真是想念我們家的娃娃跟小米阿!

2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娃娃和小米家教不太好,當時我們沒有教養貓的經驗,以後讓我再養貓,從小就得教養好。

丸子 said...

我養阿薩姆也是第一次養貓
不過我覺得他還算乖囉~~
(也許是跟天生個性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