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港式飲茶

以前我對港式飲茶沒有特別的興趣,自從跟丸去了一趟香港,盈帶我們去吃了一頓道地的港式飲茶以後,港式飲茶就開始對我有吸引力了。

在台灣吃港式飲茶一點也不困難,在美國很多地方也是。但是對於連吃一頓好吃的中式、台式料理都有困難的Los Alamos,想要吃港式飲茶是難如登天。但沒想到即便這樣困難,上帝還是有辦法讓我美夢成真。

ESL的同學Ping是香港人,自從Angel知道Ping是香港人以後,總不忘慫恿他做港式飲茶給我們吃。因為Angel的大力鼓舞,加上重感情的Ping想要順便歡送Ling跟Sherry,就說要做一頓港式飲茶給我們吃。瞧瞧Ping在這個連買材料都成問題的小town裡,給我們變出的一桌菜色。
除了照片上的佳餚之外,Ping還變出了我點的「奶皇包」,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一群人擠在我們家小小的公寓裡,品嚐著一桌難得的菜餚,真是幸福阿!Paul跟我spot light的就是我們的大廚Ping。
註:這張照片背光所以黑漆漆的,歹勢啦!

1 comment:

Hsu hsiuchen said...

MOM:從生活中學習,聚集三五志同道合好友在家裡,除了歡樂,也有許多學習呢,願你從這些生活裡增長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