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結業典禮

來到Los Alamos,我生活中除了煮飯以外的兩大重心就是教會以及ESL的英文課。我始終很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了這個充滿愛心與建造的教會,也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好的英文學習資源。也因為教會生活與上英文課的緣故,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學期末將近,學校給我們半正式的舉辦了期末的結業典禮。大家一起分享異國食物,又給我們每人頒發一張寫了教育時數的獎狀。結果總結起來我的時數居然只有220小時耶!(我估計至少也要有三四百小時)雖然我心裡嘀咕了一陣恐怕是算錯了,不過紀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就不要太計較嘍!

這是我的英文老師Elizabeth,不要懷疑,他就是演戲的那一位。
另一位我也很愛的英文老師Cindy。
全班大合照。其實這個沒有到全班啦!因為很多同學白天要上班或是照顧孩子,所以沒有辦法來參加,我想恐怕來的同學只有2/3吧!

2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WOW !還有結業典禮耶!恭喜!
你的語言應該已經跳ㄧ大級了‧還交了不少朋友,感謝上帝
結業後,還有另一班可以加入嗎?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媽

每學期都會有新開的課程,而且下學期我喜歡的老師都有開白天班的課了,真是感謝主,這樣我就不用晚上還要跑學校了。不過缺點是健記就上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