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Daffodil

可愛的Tutor Louise送給我們一人一束美麗的黃色水仙花(Daffodil)。
這是老師種在自家前院的花朵,他說春天來了,美麗的花朵在他的院子裡盛開,因為他們準備要出遠門好一陣子,可惜了這花在家裏沒有人欣賞,索性把所有盛開的花朵都剪了下來拿來跟我們分享。這花兒開得太完美了,老師在教室裡分裝花朵的時候,我以為他在整理假花呢!他很高興的把花遞給我們說「春天快樂」,我觸到花的那一刻才驚覺是鮮花!

小心翼翼的護著這束美麗的花朵回到家中,深怕春天張狂的風會將它吹壞了。

黃水仙插在水罐中,連家裏面都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4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妹妹妳換春天照片嚕!
妳的這件衣服我最近也開始穿了,看到你也有穿真親切,小記怎麼不穿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嗨!阿姐:是小記換的照片啦!我每一次穿這件衣服小記也都有穿耶!問題是小記都穿著外套阿!所以你就看不見啦!

Hsu hsiuchen said...

MOM:什麼?是哪件衣服啊?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媽:就是網頁右上角的照片中我穿的衣服阿!是你們來的時候我們跟姊姊去Santa Fe買回來的,媽不是還說我挑那件藍色的很高尚可是太黯淡嗎?後來我就去換了這一件跟姊姊一樣的紅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