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窗口的春天

我正在想說我的攝影技術不好,很可惜不能拍下美麗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上帝就給我們差了厲害的攝影師了。

Paul的新相機寄到了,果然大家都是有志一同,鏡頭對準窗外這棵綻放的梅花樹,所以我有幸可以跟大家分享比較有層次的照片啦!
這是我們家後面要通往洗衣房的小徑,這裡其實有成排的梅花樹,不過就只有最靠近我們家窗口的這一株花開得最美,健記跟我每天都在觀察這株梅花樹。我們發現這株梅樹之所以開得比別株都早,正是因為它靠近房子比較溫暖的緣故(房子有暖氣)。因為整株梅樹是從最靠近我們家窗口的那個枝子開始開花的,面向馬路那一邊的枝子都還沒有開花呢!
我們每天坐在飯桌前吃早餐的時候都要看看這株梅樹,每天就瞧它多開了幾朵,現在靠著窗子的這一片枝頭上全都開滿了梅花,今天發現有成群的小蜜蜂來採蜜了!窗外,就像一幅春天的畫一樣,每日看著這一株生意盎然的梅樹迎向新的一天,真是太朝氣蓬勃了!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從窗口的春天,感謝上帝給你們這麼好的環境去愛'學習與生活,讚美歸給天上父

Anonymous said...

我個人認為這是櫻花的一種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哎呀呀!原來這是櫻花阿!?我對植物真是一竅不通,垂下來的就叫它柳樹,五瓣的就管他叫梅花,真是太不科學了。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育穗:
我看真的是被你說中了耶!因為窗口的花現在開始凋了,我想只有櫻花會枯得這麼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