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河岸邊的Cafe Du Monde

Cafe Du Monde是New Orlean最知名也最老牌的咖啡館。

第一次是我自己在French Quarter漫遊時不小經意被我找著的,街角的咖啡店擠滿了人潮,不論戶外或室內都高朋滿座。第二次是隔天一早特地帶健記去的,我們早上九點多的時候到,不但裡面坐滿了人(至少有二十幾桌),門口也排了一條二十多人的長龍,直到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長龍也絲毫未減。我後來才知道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的。
戶外的搭棚邊還有街頭藝人在演奏表演。
我依照Elizabeth的建議點了最有名的Beignet與Cafe au lait,兩個看起來很有學問的、也是最有名的食物,不過如果以我的話來翻譯的話,他們其實就是撒了糖粉的兩相好以及拿鐵。
我真是大大驚嘆經過良好的行銷,Biegnet可比我們的「兩相好」出名的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