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Cooking Class and Birthday Surprise!

上週末才驚覺這一周是Sherry的生日,不希望讓他孤單單的一個人在異鄉渡過他的21歲生日,我一直苦思要怎麼給他慶生。偏偏這一陣子事情特別的多,時間又非常緊迫,Sherry生日那天我們白天有事,晚上要上Cindy的英文課,讓我非常的苦惱!

碰巧Sherry跟英文老師Cindy推薦了Paul來開一個cooking class,Paul本來不想答應的。我靈機一動請Paul要求老師把這堂cooking class調到Sherry生日當天,我們就可以用Paul要教我們做的提拉米蘇,給Sherry當生日蛋糕過生日。Paul因為要協助這個Surprise Party,就很講義氣的答應了我無理的要求。

因為時間急迫也來不及買卡片給大家寫了,我剪了很多彩色紙片,利用Sherry生日當天早上,我跟他都不在的時候請Angel幫忙分發給大家寫。我拿了紙片去給Ling寫的時候,她聽說了我們的計畫就很專業的說:「提拉米蘇要冰過夜才能吃,你們當天不能用提拉米蘇作蛋糕,不如我來給Sherry作一個蛋糕吧!」(Ling真是超令人感動的~~)

為了讓Ling成功的運送蛋糕與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完成卡片,大家合作無間的把Sherry騙過來騙過去的。期間天真的Angel竟不知道這是一個surprise,在Sherry坐在他旁邊時很高興的跟Aneta聊起昨天Ling已經先做了一個蛋糕的事,Paul說Ling一聽到Angel這麼說就狠狠的捏了他一把,把他嚇了一跳,大家不約而同的用眼光制止Angel,好在Ling反應很快,馬上說:「我哪有作蛋糕」真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終於大家的苦心與愛心沒有白費,我們很成功的給Sherry一個驚喜!細心的Ling還在蛋糕週邊放上了21顆蔓越莓來表示是21歲。
喜怒不形於色的Sherry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冷靜,但是我知道她是很開心的。收到他的來信:"I really appreciat you guys did that for me, I was so surprised! Actually, I never have a big party like that, every years' birthday just like a normal day, nobody remember that. So I already used to be no celebrate it."

話說回來,cooking class也是非常精彩,我已經有幸吃過Paul的提拉米蘇好幾次了(超愛吃甜點也超會作甜點的董老師對他的提拉米蘇讚不絕口),不過從來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出來的。作提拉米蘇的Paul看起來超專業!
兩位高手中的高手的助手(Ling and Angel)!這真是一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來教我這個連蛋白打發可以做餅乾都搞不懂的學徒,實在是有點殺雞用牛刀了。
全體學員,在我的正後方的就是英文老師。
學英文、學cooking,還一邊玩兒的課,真不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涵如:
好好學...如果能再去妳家聚會的話...我要吃提拉米蘇,而且是妳做的~~嘿嘿!!

PS:小記跟PAUL是換了髮型了嗎?是妳的傑作嗎??

林ㄚ公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林阿公:
你超猛的,第一、居然已經認識Paul了;第二、居然還會發現健記跟Paul剪頭髮了,不過呢!這麼厲害的髮型當然不是我剪的,是我們厲害的鄰居Angel跨刀相助的啦!我呢~還在學習中。

至於提拉米蘇,你來要吃是一定吃得到的,因為我有Paul當靠山,嘻嘻!(我有好多好鄰居阿!)

Yuen Tsai said...

好棒!surprise party最讚了,如,這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啊提拉米蘇到底是學會沒?回台灣我要吃。
要認真學ㄋㄟ!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inspired by you, your thoughts and way of thinking, again, thanks for this nice post.

- No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