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Bayo Canyon Trail

這是我們的第三條trail。這一次的團員可稱為「台灣小伙子幫」,左起是老班底健記、我、Sherry、Paul和第一次加入的英傑。
已經成為我們的一個慣例,hiking時一定會帶著我們的pole當登山杖(其實是滑雪用的撐竿),可謂是冬夏兩用的重要運動器材。(很喜歡躲在陰影中的Sherry,堅持不願意脫下帽子)
我很喜歡這一條trail的景色,這裡的岩壁跟bandlier得很相似,就像是Swiss Cheese一樣,一坑一坑的。
林木參天,配上Los Alamos特有的藍天,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景色之一。以英傑厲害的單眼相機伺候,現在放在Blog右上方的這張合照就是在這條trail上拍的。
這一條trail雖然遠不及blue dot以及red dot trail來得陡峭,距離卻也不短。我們一路上遇到好幾位騎著馬走trail的人,真是羨慕死我了,我也好想要學騎馬喔!可惜我動作不夠快,來不及拍下照片。另外我們還遇到一位健步如飛的婆婆,這位婆婆已經年紀大到腰桿都直不起來了,可是雙手背在背後健步如飛,可真是讓我們這一群「台灣小伙子」自嘆不如。還遇到年輕的孩子在林中玩生存遊戲(就是拿有BB彈射來射去的那種遊戲),我還第一次見到,那個槍射起來的聲音還不小,挺嚇人的。

Sherry雖然是我們的hiking元老級成員,總是不改一停下來就把頭撐在pole上面的習慣(這是前一小時的策略,超過一小時以後,只要大家稍停,他一定二話不說的默默蹲下去休息),所以我們全員特地擺出Sherry的招牌動作合影一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涵如,看到妳Hiking的文章..我就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小魚(不過她有答應要跟我去爬小山)..真希望妳在台灣ㄚ!!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爬山啦~~
PS:如果順利的話..我八月要去爬合歡五峰,一次攻五座百岳喔~~YAYA

林ㄚ公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林阿公:

你最近真是認真給我留言,我要給你大大的拍拍手!!

「合歡五峰」聽起來好厲害耶!你要保重你的膝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