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美麗的Gloreita

星期六下午有一段沒有專講的自由活動時間,利用這個空檔,健記與我一邊聊天一邊漫步在美麗的Gloreta園區內,享受著溫暖陽光的照耀(大概也只有下午這個時候比較適合在外面走動)。園區有一個美麗的湖泊,湖理有成群的野鴨,遇到來餵食的小孩們,成群的野鴨聚在岸邊,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園區內地標性的建築物正好坐落在湖邊,成了一個熱門景點,是大家最愛拍照的地方,眼尖的我看到有兩位拿著單眼相機在湖邊攝影的先生,當下把握機會的衝上前去,請他幫健記和我在這美麗的風景前合影一張啦!

除了地標性的建築物以外,園區內還有一本很大很大的聖經,從遠方朝聖經走去,我跟健記就在猜那本聖經是翻到哪一頁,被我猜中啦!是詩篇二十三篇。

坐在聖經前面聊天的時候,健記無心的朝地上的影子拍了一張照片,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的「影子系列」,兩個人在聖經與大十字架的前面想出各種idea來擺pose,玩得不亦樂乎。我其實是穿著牛仔褲的,但是為了製造出裙擺的影像,把外套綁在腰上面,看起來還蠻像穿著裙子的吧!直到太陽漸漸西下,影子越拉越長,拍起來已經不太好看了,才願意做罷!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得意之作嘍!

還有更多的影子系列以及美麗風景在我們的網路相簿裡,歡迎連結:「退休會--在美麗的Gloreita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ai.hanju/Gloreita

1 comment:

丸子 said...

原來那個砰砰群是用外套綁的啊~~
還滿有感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