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感恩節前的大餐

還有四天才是感恩節,不過我已經享用到感恩節大餐了。

這個星期天是感恩節到來前的星期天,華人教會與美國教會聯合聚會,並且中午一起享用愛宴。上一次為了買家具,所以我們錯過了學校的感恩節聚餐,因此這一次教會的聚餐是我們第一次的感恩節大餐。

感恩節最傳統的食物當然少不了火雞,除此之外,還有馬鈴薯泥、甜馬鈴薯、Green been, corn, stuffing, pumpkin pie等。但是現在的感恩節大餐已經不拘束於這些傳統食物,還會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料理。我大概吃了至少十種以上、不同料理方式的火雞,簡直是太美味了!因為教會舉辦火雞比賽,各家的廚藝好手都料理了自認為最棒的火雞來比賽,評審結束後,這些一等一的火雞就成了我們的美食啦!除了火雞以外,各樣的美食目不暇給,吃得好飽喔!可惜我忙著吃(沒辦法阿!美食當前),忘了把百人齊聚一堂用餐的景況照下來跟大家分享。只能給大家看看我盤中豐盛的食物的樣子。

這一次聚餐當中,我們還一起守了聖餐(就在大家吃到一半的時候)。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可思議,一向我們都是在教會、禮拜中守聖餐的。這也是一個新鮮的經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語恩:
小記的深情厚意和涵如的珍惜感恩
真是絕配!
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愛妳們的姊

Anonymous said...

語恩說~
我怎麼也想不起我的密碼所以只好用匿名者留言啦....真傻氣

Anonymous said...

語恩說~

(妹,我出糗啦,我上面兩個留言是要留到上面那篇「新衣服」的啦!真是傻氣。)

今天是感恩節,我在家中餐桌上給你們留言。想起以前家庭日的相聚,想起那些一起做菜來吃的日子,想起最冷的冬天一起吃酸鍋子,想起妳出國前一個月與給妳煮的那一大鍋珈里,那時的我,並沒有感覺這麼可貴,那些歷歷在目的回憶,那些可口溫潤的滋味,那些笑語和踏實的關係啊,伴著我今天渡過2007的感恩節日。提醒自己,不僅在感恩節要獻上感恩,每一天都要珍惜當下正在經歷享受的恩典。

每逢佳節倍思親,即使那是西洋人的節日也一樣。

很多的想念,祝親愛的妹和小記
感恩節快樂。

已經在期待與你們一起過聖誕和新年的 姊姊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親愛的阿姊:今天是感恩節,我清早就睡不著了,起床看到網頁上妳好多好多的留言,真是我最好的感恩節禮物了。

看了你的留言,眼淚滑落面龐。唉!我就說我不能太沈浸在想家的情緒裡就是這樣的意思。

相聚的日子即將到來,我已經給妳和媽媽借好了棉被,非常期待你們的來訪。現在早晚都已經出現零下的溫度了,我想這幾天就會開始下雪了,你們來的時候一定要帶足夠的衣服,而且一定要是洋蔥式的,因為室內的暖氣非常的熱,我們在家都是穿短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