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Free

去年五月一日,在徐大哥跟民珠姊的通報之下,喜孜孜的去買了消防隊義賣的、一球31 cents的三一冰淇淋。記憶猶新,所以今天去Smith時看見對面的Haagen-Dazs門前停了好大一輛消防車,門前又盛況空前的擠滿了人潮時,當然不能免的一定要去一探究竟。

人有好奇心、又有一探究竟的決心果然是好的。這家Haagen-Dazs其實是去年那家31冰淇淋倒掉以後接著開的,我們本想31冰淇淋要賣31 cents,可能Haagen-Dazs至少也要賣50 cents吧?結果沒想大今年真是大放送阿!是免費一人一球呢!

我跟健記一人端著一球冰淇淋搭上餅乾甜桶,喜孜孜的坐在門口享用,還不忘用手機把小組弟兄姊妹跟街仿鄰居都給通報了一輪(Paul一接到電話就馬不停蹄的趕到)。可惜我們是買菜順道遇到這個好康,沒能把我們喜孜孜的幸福模樣給拍照下來紀念。

其實吃冰淇淋現在是違規事項,姊姊經過中醫指點,說懷孕有坐骨神經痛的人不能吃冰淇淋,因為這樣會造成身體「瘀」,壓迫到神經。我原本不太相信的(中醫是橫豎都不給人吃冰的吧?),可是自從上次毫無節制的吃了將近兩球的冰淇淋後,連續坐骨神經痛一個禮拜(尤其吃完的隔天痛到「跛腳」),從此我就忌口不吃冰淇淋了,不過今天貪吃破戒了。不過說也奇怪,當你被禁止吃一種東西的時候,那個東西就會自然而然的生出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吸引力阿!

5 comments:

丸子 said...

小凱總是說
想吃什麼代表身體缺什麼耶~
所以還是可以吃的囉~~

Hsu hsiuchen said...

MOM:如果將冰含在嘴裡,含熱了才吞下去
會不會好些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媽媽 您果然是知女莫若母阿!我就是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跟健記,所以才通融自己得到了一球冰淇淋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阿丸:我真希望小凱的這個理論是真的,這樣我就可以肆無忌憚了,不過孕婦要忌的口還真多,雖然我總是覺得「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吧?」可是心理還是不禁擔心不聽話的後果,所以還是盡量乖乖聽話為妙啦!

Yuen Tsai said...

「當你被禁止吃一種東西的時候,那個東西就會自然而然的生出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吸引力阿!」快把這話對姊夫說吧。

他不停的質問我,我之前又不愛喝咖啡,幹嘛偏在懷孕快卸貨時期開始貪戀咖啡呢?我要說,我不是愛喝咖啡,我是想要擁有「喝咖啡的權力」。說真的,孕婦的權利被剝奪得太可憐了。媽媽真是偉大啊!

不過話說回來,冰還是少吃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