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開放下注

懷孕以來,最常被的問題有兩個,第一個是「幾個月了?」第二個是「是男生還是女生?」

大家總是多方提出各種見解想要提前破解這個秘密。

有的人看肚子的形狀阿!有的人看臉色、膚質,有的人看體質變化,還有看胃口改變(吃酸生男吃辣生女,可是我吃得又酸又辣,不知道是怎樣?)公公還提供了觀察兩手脈搏不同來判斷男女的方法(摸了老半天,實在摸不出個所以然來,我想可能需要高斷的中醫才能夠判別個中的不同吧!)

明天,就是真相大白的日子了。各位叔叔阿姨公公婆婆們,現在開始開放下注了!

p.s.除了性別真相大白,明天也是第二次要見到小勒勒,想到可以看到他更清晰的臉孔與手腳,心理真是期待!

7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想當初我是在完全無預警的狀況被崔蓮姊照出妞妞是小公主的,阿姨妳當時不是高興得哭出來嗎?我比妳後之後覺得多,興奮的感覺日後才漸漸發酵.

比起妞妞的性別,勒勒真是太神秘了!!阿姨姨丈好期待喔,甚至把這件事情天天放在禱告中呢!!

拜託勒媽知道後第一時間通知我們,我一定等著妳的公佈才睡覺.....

我押女生!

神秘的小勒勒快要驗明正身啦!

丸子 said...

祝福勒勒的媽可以得到一個她想要的性別~

Hsu hsiuchen said...

來個男孫也不錯! 兼有爸媽的優點

Angel~ said...

對啊!現在還是亮宇在帶我們呢!
(嘀嘀咕估一下...社青都沒有人了啦!
哥哥姐姐們全部都有自己的生活了!想你們啦!)
嗯嗯!男生女生都好~一定都很可愛^^
女生貼心,男生放心= =
(男生爬爬走都不用擔心><)

RSL said...

我覺得是男生耶...gut feeling. 賭贏的有甚麼獎品?

janey said...

我也猜是男生

Yuen Tsai said...

It's a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