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真相大白

勒勒寶寶今天驗明正身,是個小男生,證據在此(箭頭),箭頭的上下是勒勒胖嘟嘟的兩條腿(上面那條腿的影像沒有完全)。

其實在真相大白之前,健記跟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為了不要讓大家下注失準,「開放下注」那篇文章刻意隱藏了所有線索)。

一來我剛懷孕的時候,滿臉長滿了痘痘。懷女孩的朋友都說,懷上女孩,什麼保養品都免了,保證皮膚比以前還要好。我是一個幾乎不長痘痘的人,要是真的長了痘痘,只要我不抓破它,三兩天就會自動掰掰,但是懷孕初期長得痘痘恐怕比我整個青春期長得還要多,而且極不容易消退,好不容易這一頭消了一顆,另外一頭馬上會冒出兩顆。幾乎不化妝的我,好幾次為了「遮醜」,只好上妝上教會。

懷女孩的朋友還說,懷孕會讓氣色好得不得了。我打從還沒有告知大家我懷孕開始,上教會總是要被問候是不是病了?為什麼臉色這麼差?等到大家知道我懷孕了,見著我總是說:「是不是害喜的很厲害?要吃營養阿!臉色不是很好。」這樣的情形,即便是畫了妝也得不到改善,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還有一個很大的根據指出:勒勒極可能是男生。健記家的男性基因超強,不但爸爸(公公)連生了四個兒子(為什麼會生了四個呢?婆婆說是因為公公一直不死心想要生出一個女兒來),健記的三位哥哥,每一味都給爸爸生了孫子,唯獨二嫂在亦竣之後,拼命努力,拼出了一個女兒來。

最後一個,也是讓健記跟我最為信服的根據是三個月照超音波的時候,人稱神準的崔連姊就有說,勒勒「看起來」像個小男生。並且崔連姊很有根據的教導我們怎麼在影像上面判別(當場破碎了我想要女兒的夢想)。

雖然如此,在今天崔連姊正式宣佈小勒勒是個小男生之前,我心裡還是覺得搞不好勒勒會來個大逆轉,震驚全都押男生的場邊眾人(除了堅持不死心的阿姨以外),不過顯然勒勒跟他媽媽個性一樣,不喜歡做驚人之舉,還是非常照牌理出牌的是個小男生。

知道勒勒是小男生以後的健記跟我都非常雀躍,雖然我曾經一度非常想要懷一個女孩,但是我也曾經跟上帝禱告,求祂按照適合我們的賞賜給我,因為只有祂知道什麼對我最好,所以我相信這個寶貝男孩,就是上帝給健記跟我的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勒勒小寶針對大家下注所給予的回應:

To外婆:上帝真是賜大福氣給您,恭喜您一年內得到孫女又得到孫子。

To愛我的阿姨:雖然阿姨一直希望我是個小女生,可以跟妞妞姊姊做最知心的姊妹,但是我知道兩件事:1.雖然我是小男生,但是我知道阿姨一樣超級愛我,一分不減;2.即便我是個小男生,我還是會跟妞妞姊姊做好手足,就像Cindra阿姨跟球兒叔叔、信源叔叔跟他姊姊、還有書璇阿姨跟他弟弟一樣,阿姨你盡管放心。等我長大以後,我還可以保護妞妞姊姊呢!

To書璇阿姨:媽媽說他真是太敬佩妳了,因為妳是唯一一個一點線索都沒有的下注者,可是你還是猜對了,太厲害!至於獎賞嘛!是我勒勒本人的香吻一個,請書璇阿姨趕緊偕信源叔叔來探望我,以便領獎。

To Janey阿姨:阿姨您透過google talk得到媽媽過多的提示啦!因為我是個按牌理出牌的好孩子,所以讓您輕鬆猜中啦!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valerie姊姊一起玩耍一番。

To 丸子與亞琪阿姨:沒有下注的您們肯定覺得男生女生都好吧!上帝肯定是覺得媽媽是個容易操心的人,給他頭一個小孩就是女孩,她恐怕要應付不來,加上如果是個小女生,肯定要讓爸爸寵壞了(爸爸說如果是小男生就嚴格一點,小女生就沒關係),所以還是讓我做個小男生好。

8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歐~小小勒勒弟弟!
妞妞表姊愛你!阿姨愛你!姨丈也愛你!
親親!!!

Yuen Tsai said...

妹,

今年我們兩姊妹湊成了一個「好」(「女」「子」)字喔!太完美了。
妳說得沒錯,媽,妳真命好!

Hsu hsiuchen said...

MOM:哈利路亞

丸子 said...

姊姊說的女+子很厲害耶!

Angel~ said...

深有同感XD
恭喜恭喜喔~
期待小勒勒的到來!!

RSL said...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會去探望你們的!恭喜恭喜喔!

笨童 said...

哇 才一天沒看就錯過下注了. 原來勒勒是可愛的小男生呀! 希望勒勒長大不要太調皮優!

ys said...

oh oh oh so exc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