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小勒勒近照



左邊是小勒勒三個月時跟大家見面的模樣,現在小勒勒已經五個月了喔!右邊的這一張可以看到清楚的鼻子跟嘴巴,肚子也變得又大又圓咯!

雖然臉蛋不如妞妞姊姊當初的照片這麼清楚,不過勒勒倒是做了很多有趣的手勢,樂此不疲的玩著他的小手。(大家看得出來嗎?大家要是看得清楚,這回我就可以偷懶不用話說明圖了)

上圖解:微笑禱告中的勒勒(雖然兩手沒有握得很好)

上圖解:右邊的手摸著耳朵,左邊的手比著一個「七」。橫過胸前的是我的臍帶。

上圖解:這是個練瑜伽的厲害姿勢,一雙腿縮在胸前,細細小小的左手在嘴巴前面(角度的關係很細),右手要跟大家打個勾勾約定來看勒勒(不解風情的Paul叔叔硬要說是剛挖完鼻孔,真是破壞人家形象)。

以下是讓健記錄影錄到手酸的超音波影像,經過了兩個月,小勒勒明顯的長大了,想必已經不需要說明,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了,可以清楚的看到臉蛋喔!(註:聲音的速度比畫面的速度稍微快一點)


雖然說,幫忙掃描的Paul叔叔說這些照片怎麼看起來都像「一團肉」,林阿公阿姨看了三個月的勒勒照說根本就是ET,不過請大家原諒做媽媽的總是有一點瘋狂,雖然知道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很可愛,不管怎麼說還是很興奮的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些照片阿!還是請大家多多包涵我這個「瘋狂媽媽」的舉動啦!怕大家看不清嘛!還把照片放得斗大呢!

更多勒勒的照片請看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ai.hanju/ClBczD#

4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勒勒的照片也在妞妞給勒勒弟弟的信裡面同步放映喔!

比七那張好可愛喔。

丸子 said...

超音波相片中的寶寶像ET是真的,我也覺得喔!可是這一年來的ET還真是一堆可愛的小ET呢!!看來小勒勒是個非常活潑耍寶的男孩子(怎麼覺得有點不太像老實的勒爸和勒媽..比較像勒姨~)!!祈禱的下一張,他是把臉側向一邊用七的手勢擺出帥氣的樣子,這不是男生很常用的拍照姿勢咩?!再下一張因為兩隻小手都放在嘴巴前,我覺得比較像在吹號角~~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健記也說那張比七的很像是要拍照耍帥的模樣。

那張打勾勾的被丸子一說,好像真的很像在戳喇叭耶!還是丸子阿姨比較有想像力!

丸子 said...

不是因為我有想像力啦
是因為那些動作我拍照時都擺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