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短髮

雖然我非常信任Angel的技術,也知道這一頭寶貝頭髮難保到生產前,但要剪掉這一頭自碩士班畢業就一直捨不得剪、來美國前還特別把它燙得特別卷的長髮,實在是很捨不得,所以我總是說,這筆帳也記在勒勒頭上了,算是做媽媽的我又為他做的一個小犧牲。與造型師自拍一張
第一次剪完以後的背面是這樣子的
其實我對剪短的髮型沒有什麼怨言,但經過了三天的沈澱,Angel打電話來說她有一個新的idea可以修剪我的頭髮,雖然我一直說我已經很滿意了,她卻費盡唇舌要我試試新髮型。總算後來我終於意識到我要是不讓他再剪一次,她恐怕是連晚上睡覺都睡不安穩,所以呢!我又有了第二個造型。
剪頭髮以後雖然有點捨不得,可是實在是方便很多。煮飯的時候都要戴著浴帽,就深怕那一頭長髮會染上油煙晚上聞了睡不著,現在頭髮短得多,用浴帽也更容易保護了。洗頭髮也變得方便很多,沒有梳子吹乾以後甩一甩也都可以。其實開始害洗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好好整理過頭髮,每次都披頭散髮的,後來索性就紮了兩個辮子了事,所以有了這個好打理的短髮,也很不錯嘍!

8 comments:

A.J.公寓 said...

哈哈!謝謝妳讓我過足了兩次剪髮的癮(妳那留了很久又很長的長髮和妳那輕輕碰一下就能把手剪破的剪刀),我真的覺得第二個造型更好看,更適合妳ㄝ。

Yuen Tsai said...

非常棒的造型喔,看起來年輕很多,也更有媽媽的架勢了。

不用捨不得,三千煩惱絲能少就少,一頭屋絲剪掉真的很清省(回想起我那連給人家洗頭都沒有力氣的懷孕初期啊....)頭皮上面的東西不用太在意。

謝謝AJ拔刀相助。異鄉還有服務到府的設計師,妹妹真是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嘻 你的頭髮跟我好像! 這前長後短的叫bob style,可fashion了. 看來涵如要往辣媽路線前進(好像有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感覺). 設計師手藝真不錯, 來我們這邊開店的話應該可以打敗我們這裡眾多毀容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Angel因為你的完美主義,我也算撿了便宜喔!大家都稱讚你的手藝好耶!以後開店沒問題了!加油加油~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阿姐:這樣更有媽媽架勢嗎?噫!我覺得看起來更像小孩子了~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笨童:確實是跟你的造型一樣喔!剪完頭以後健記就說這是笨童頭阿!

丸子 said...

耶~這是我見過你最短的一次頭髮耶!
第二短應該是你碩士畢業那年吧^__^
短髮很好 很好整理很好洗頭很好吹頭
我最喜歡短髮了~~~~
PS.不過我想你是真的捨不得的
PS2.不知道生產過後會不會頭髮長長的速度就變快了?那也是好事一樁耶!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阿丸
這個頭比碩士班那個還短嗎?我還以為這個長一點勒!不過真的超方便阿!現在就算是十點多才洗頭也不怕乾不了了。捨不得倒是真的,你教我的烘頭技術都還沒用上幾次,就跟我的卷髮說掰掰了。生產後頭髮長長速度會變快?有此一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