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炫耀

沒什麼,只是想炫耀一下。因為超市大打折,買到了快要跟小美冰淇淋一樣價位的Haagen-Dazs,實在是有一點洋洋得意!

其實我對冰淇淋是一點講究也沒有,在台灣這麼貴,我更是聞價錢喪膽,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去年聖誕節在姊夫的「循循善誘」之下,才真心發現Haagen-Dazs實在是很好吃,每天晚上電影欣賞都忍不住吃上半桶一桶的,尤其是草莓口味的實在是很誘人。
昨天超市的flyer來了,一看Haagen-Dazs買十個一個只要49 cents(台幣十五元左右),實在是太划算。上一次有這樣的優惠是半年前了吧?結果我們好像一個都沒有買到,多虧有眼明手快搶到十盒的Paul拿出他的私藏好心的分我們享用。當時我們還拿出Haagen-Dazs的三種口味跟普通冰淇淋的三種口味比較了一番,果真是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一比就分出了高下,也從此打破了我「只不過是名牌」的信念。

這一次我們雖然第一天就趕緊去採購,不過居然也是整櫃空空一盒不剩。

次日可愛的Xiaohong早上還特地去巡邏,一看到進貨了就馬上打了電話給我,我本來想等到健記下班再一起去買的,可是想到等到傍晚可能又會被搶購一空,就決定自己坐公車去採購。好在有先出發耶!因為我買的時候,雖然巧克力跟焦糖口味都還剩很多盒,可是草莓口味就只剩下十二盒了,真高興還買到了六盒。

後記:隔了幾天又進貨,Xiaohong又來電通知,相約了Paul趕緊再去買上十盒。

5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我在海的這一邊還是只能抱著小美興嘆。
阿如,妳真是太過份了!!!

丸子 said...

幸好我還是沒有很愛吃Haagen-Dazs~~~~~
不然可能得跟姊姊一樣
望著電腦興嘆^__^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這幾天發現town裡那家31 icecream竟然倒了,現在招牌也換成Haagen-Dazs了

shuhsienwu said...

什麼!一盒15元?我前幾天才在全家買3盒200還覺得很便宜了咧.....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小魚 謝謝你的留言阿!更讓我覺得划算不已了。嘻嘻~(不過這種好康畢竟一年也只有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