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鮮奶酪


鮮奶酪一直是我鍾愛的食物之一,因此,當聽到ChangYu說鮮奶酪竟然可以自己做,我簡直是喜出望外,更令人高興不已的是,作法跟材料都很簡單!真是太棒了!以後隨時想吃的時候都可以自己做了!詳見我師傅ChangYu的食譜

師傅ChangYu教我的時候,說可以搭配一點水果。有一次吃的時候突然想起台灣的鮮奶酪不都是搭配cereal嗎?趕緊去櫃子裡拿出來試試看。阿~真的很讚阿!彷彿就是拿著一盒7-11買來的鮮奶酪一般。

住在這山上真是好福氣,有好多高人可以教我這個教我那個的:教我蛋塔、豆花的Koan、教我鮮奶酪的Changyu、教我滷肉燉牛肉湯的Paul(咳!Paul 專長的點心都太難了,我都學不會阿)、教我蛋糕的Angel、教我包子的Ling、教我培根蝦仁卷的WeiJing(其實可以跟WeiJing學的應該還要上百樣吧!但是看起來難度都好高阿!只能揀個很簡單的來學)..........阿!眾師傅們!真是多虧了有你們。

4 comments:

丸子 said...

照片上這個是你做的嗎?看起來好好吃耶~~~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丸:謝謝捧場!受到你的稱讚很驚訝阿!因為我寫這一篇的時候,心理還想說,丸子看了應該會說:「我不喜歡吃鮮奶酪....」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ChangYu:師傅教得好阿!謝謝你!
另外,不客氣,要記得當一個美美又喜樂的漂亮媽咪喔!

丸子 said...

我想我是被奶酪上面的一堆水果迷惑了.....若沒有那些水果,答案可能會跟你想的一樣喔~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