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搶拍成功!!

總算讓媽媽得手的珍貴畫面~




六個月的月記錄中就曾經像大家報告過阿勒這一閃即逝、導致媽媽想要錄影永遠措手不及的嗯嗯表情,終於在爸爸的協助之下拍了下來咯!

兩眼呆呆、嘴角抽搐上揚、還配合上用力的嗯嗯聲,很明顯的sign阿!以後應該可以早早Potty training,幫爸爸省一點尿布錢!

阿勒嗯嗯的時間幾乎都發生在用餐前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因為如此,媽媽一邊端著碗、拿著湯匙,再要衝去拿相機來錄影著實不易,導致即便一天都要上演兩到三次的戲碼,仍就是每每錯過無法留下記錄。這次在餐廳用餐,相機正好放在唾手可得之處,總算成功啦!

7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我萬萬沒想到妳千方百計想拍的是這個畫面...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媽媽呀!搶拍這個喔,真是不愧醫學院的。
其實我也看得出來,妞在恩恩的樣子,好像含蓄多了,人家畢竟是小姐ㄟ!

湘慧 said...

呵呵~好可愛,小孩連大便都可愛,妳現在就可以讓他習慣拆掉尿布大便看看,我家樂妹是在大便成形(一天一次)後大概5-6個月就開始拆尿布,不過不強求,小孩括約肌要2歲左右才完全成熟可自行控制,現在晚餐前拆尿布要他恩恩,他可以成功機會比較高了。也開始學坐小馬桶,不過是穿尿布坐,因為他會排斥馬桶,還要讓他邊讀馬桶書邊學習蹲。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哈哈哈~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猶豫著「要怎麼下標題呢?」要是寫「嗯嗯精采畫面」誰回看ㄌㄟ?所以故意下這種賣個關子的標題,把大家騙進來看。哈哈哈~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湘:妳真是超專業的耶!原來寶寶這麼小就可以拆尿布訓練啦?那我得給勒準備他的小馬桶試試看。

丸子 said...

我也很想點進去看
可是我正在吃早餐說..
礙於不曉得這影片拍到什麼樣的畫面
還是等吃完吧^^

CH said...

是很可愛沒錯, 不過我看的時候正在吃早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