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My new life in YMCA:成果發表

在YMCA這件事情上面,我徹底發揮了我拼命三郎的本性。

因為回台灣,五月開始就要暫停YMCA兩個月了,來總結一下四月的成果。

課程類(1~1.25 hours/class),共計27堂 (!!)
Aerobic Class: 11堂(小勒長牙、CC生病,共缺兩堂)
Zumba Class:8堂(我最愛的課,整個月都沒有缺課)
Yoga:6 (MC肚子痛、小勒夜半不睡覺,共缺兩堂)
Power up (1 hour 15 mins): 堂 (大清早八點半得趕到佔位,實在太辛苦了)

其他設備:
重量訓練室(40 mins/ round):6
心肺訓練室(30 mins/ time):1
蒸汽浴與溫泉池:1
兒童照顧(1~2.5 hours/time):21 (!!)


附加利益:
CC參與健身活動:4

體重機上的數字也終於在4/26那天歸回十七個月前的原點。

4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我看妳才是朝神力女超人之路邁進的人。

Hsu hsiuchen said...

MOM:佩服佩服!我自嘆弗如呀!這回要當女儐相,有個特美的身材囉!

RSL said...

厲害厲害! 你們要全家回台灣過暑假嗎?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Renee,沒錯呢!要帶小勒回台灣拜見江東父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