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今年冬天的第一個雪人

終於開始下雪了,看樣子我總算有足夠的雪可以堆個雪人了。實驗室因為雪下得太大,放辛苦的研究人員提早下班。本來就一直想要在門前做個雪人歡迎姊夫、姊姊跟丸子的來訪,約上還沒做過雪人的Kevin跟冠良,淋著雪花上工嘍!

今天的雪特別的乾,要做雪人非常的不容易。我們只好不斷從屋裡面接水出來,增加雪花的濕度。照片照起來我才發現,原來雪還真不小。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卻堆雪人堆得滿身汗,兩個男生都說:「從不知道堆雪人這麼費勁勒!」
辛苦了半天,終於堆成了這個小雪人。這時我還不忘趕緊跟大家邀功一下,經過這樣的經驗,他們總算知道我上一回一個人堆了跟我一樣高的雪人有多厲害了吧!(得意洋洋)
堆好雪人的時候,天色已經幾乎全黑了。我們摸黑給雪人找了樹枝當手、石頭當眼睛。Kevin跟冠良還用樹葉給小雪人裝上了眉毛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寒冷的黑夜中堆雪人一定又辛苦又冷吧~~

不過我似乎已經隱約看到丸子開心的跟welcome雪人合照的樣子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