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Valles Caldera National Preserve

最近特別忙碌,已經好久沒有hiking了。Valles Caldera National Preserve是一個死火山口,沒年只有暑假期間會開放讓人進入參觀,其餘的時間只能在火山口上面看一看,成為了我們這週的hiking目標。算一算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來這裡了,一回是秋天在公路邊上欣賞壯闊的草原,一回是冬天來看整片的白雪皚皚,這一回總算等到開放的夏季,可以深入火山口去探險。

原本很期待在大草原上看到野生動物的,沒想到我唯一看到的野生動物就是山上只要有種菜的人都恨之入骨的gopher,看來我種菜的資歷還不夠久,沒有苦心栽培的菜被gopher破壞的惡劣印象,看到伸著兩著小手站著的小小gopher覺得可愛極了。
說真的這一趟的火山口大草原hiking還真讓人失望,聽健記與Paul說他們前年參加的program是早晨六點開始的,六點下到火山口內,整個山谷都被雲霧充滿了,就好像身在雲海裡面,說得我羨慕的不得了。今年沒有這種Program,早上八點才開放,在夏日的豔陽下面,我們繞著一座小山丘走,周邊除了草地還是草地,除了地上不時會發現的嚇人的白骨。
旅客服務中心前面擺放的鹿角標本。
有一些比較不完整的鹿角就放在門口讓顧客採購。
園方自己說他們還在規劃當中,所以一切還未成型。這次雖然有一點小失望,不過也更企盼以後有機會來參加那種走在雲海中的program嘍!

2 comments:

丸子 said...


那個白骨是什麼動物的?
鹿嗎???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覺得好像是鹿耶!說真的也是難以辨別。
我有在另一處看到一個比我拳頭還要大的vertebrae耶!不過因為走得很累,那時失了把它拍下來的興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