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笨童的愛心

健記出們上班前,赫然看見門口一個電熨斗的包裹。他很納悶的朝我喊了一聲:「笨童為什麼要送你熨斗呢?難道是我的襯衫太皺了嗎?」

我慌慌張張的從廚房跑出來,Albert他們一家離開的時候就留給我一個熨斗,Ling要走的時候又說要留一個給我,這麼久以來,熨斗總是被我束之高閣,沒有啟用過。笨童為何要送熨斗給我勒?

拆開包裝,赫然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堆充滿家鄉味的零嘴、泡麵,與一大罐肉鬆。
我回想起笨童來找我玩的時候,我曾經跟他叨唸因為地處偏僻,所以肉鬆比較貴,我因此都捨不得買;我也曾經跟他說,這裡中國店的泡麵口味選擇很少,還是家鄉的泡麵好吃。那時笨童一直說:「你怎麼不早說呢!我就從加州給你帶來。」臨走的那幾天,他改口說:「我回去給你寄一些補給品吧!」我總是叫他別麻煩了,我還是可以到中國店買,只是我捨不得罷了。那一次來訪至今匆匆已經一個半月了,沒想到這些叨唸的話,笨童都放在心上了。

抱著笨童給我寄來沉甸甸的一大桶肉鬆,感動得心頭暖洋洋的。遠從加州給我寄這些東西來,算一算運費也不合成本,但是笨童知道我捨不得買這些東西,還是給我寄來了。


有朋友體貼如斯,弗復何求!謝謝妳,親愛的笨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