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Aztec Ruin

到了Aztec正好趕上一場導覽。Aztec Ruin是西元後1100年左右留下來的native American部落遺跡,時間雖然比山上的Bandlier更古老,卻意外的保存的更完整。整片的石牆顯出一種蕭瑟的美感。

古代人的房舍特別的小,每一個隔間大概只有四個人平躺的空間。門也超級矮,不知是他們個子小,還是他們習慣彎腰進出。
健記和我都吃不慣外國的食物,所以我們自備了炒飯、青菜與水果,在Aztec Ruin的Picnic area大自然的懷抱中享用中餐。我把炒飯放在保溫帶裡面,加上兩個暖暖包的加持,中午吃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呢!
順帶一提,在Aztec遇到的一位先生跑來問我是不是越南人,他說我的長相是100%越南人長相。去Toas的時候人家說我是日本人,去韓國店的時候也被店老闆當做韓國人說了一堆聽不懂得韓語,這下子又多收集了一個「越南人」的紀錄了。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看起來,你好像比原來些微胖了一點,典型的東方美人呀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哎呀呀~不妙!真的胖了嗎?

丸子 said...

是不是小記變瘦了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真是雙重打擊阿!健記變瘦我變胖了?傷腦筋!我可是很努力的餵他,他應該是比出國前胖了耶!下次照相我一定要站後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