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出遊去!

平常出遊我們都是老早就計畫好的,這一次是個例外。

健記收到inter science寄來的建議到Durango坐蒸汽火車的E-mail,連帶著把網路上查到的一個包套的行程寄給我看。每次看到這種包套行程我都會質疑它划不划算的問題,所以忍不住研究了一下包套行程的內容。這麼一研究,不但讓我發現包套不划算,更讓我發現附近還有許多好玩的景點,不知不覺的,一個三天兩夜的行程就在我腦海中成型啦!

我興高采烈的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還忍不住把他打成了一個行程表(突然覺得自己有開旅行社的恩賜)。我得意洋洋的跟健記說我安排好一套三天兩夜的行程了,等他有空的週末,我們就可以去走走,才不會像國慶日那個週末,突然想要出遊,卻沒有好的idea。沒想到健記眼睛發亮的說:擇日不如撞日,就這個週末出發吧!

這裡地廣人稀,從家裡到第一個景點就要四個多小時,但是沿途風景優美,林不參天、綠蔭夾道,倒不覺得時間過得緩慢。路上有我最愛的Aspen Tree,愛心形、成串的小葉片在金色的陽光中被風吹的快速旋轉飄動,好像整串的風鈴一樣,穿梭其中,彷彿聽見那清脆的響聲。
沿途卻讓我們意外的發現Fenton Lake,成為我們的休息站。
寧靜的湖邊,聚集著休閒垂釣的旅客,還有人乘著小艇在湖中央垂釣。也有人從車上抬下來自家的兩艘獨木舟來划船,我們聊到要是在台灣,肯定要有一個租船、釣具的中心在湖邊做生意的。在美國自己家裡有艘船、獨木舟或是RV是很常見的事情。雖然湖邊有不少人聚集,但卻絲毫沒有破壞這清晨寧靜的湖岸風光。
值得一提的是Fenton Lake有好多小松鼠。看到頭一兩隻躲在角落的小松鼠時,我們超驚喜,沒想到後來居然看到木頭柵欄上成排的小松鼠。有一隻胖嘟嘟的松鼠專注的啃著牠的玉米粒,小小的手捧著玉米,可愛的模樣真是惹人發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