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為什麼Micky Mouse會風靡全球?

10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MICKEY MOUSE有魅力,還是爸媽的陪伴逗弄讓勒勒歡喜!勒勒似乎已經成熟到了解大人心意的階段了!妳要不要換個PUPPET逗他看看呢?

丸子 said...

阿嬤好有研究精神喔~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Mom,看來我的研究精神就是遺傳自妳喔!那天發現勒很喜歡米老鼠之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換其他的娃娃試試看」耶!事實證明,四隻size相同(控制變因)的娃娃之中,除了兔子跟米老鼠有反應外,其他兩隻娃娃就沒有效果了。而且米老鼠的反應比兔子大喔!為了避免是已經疲乏所造成,我還有隨機排序測試,到最後一次測試米老鼠,勒還是咯咯笑,我覺得是因為米老鼠的大耳朵、大手掌與圓鼻子的關係(因為勒一直伸手想要摸這三個地方)。

Hsu hsiuchen said...

呵呵!感謝兩位高材生美言!

Yuen Tsai said...

阿姨和妞妞也在螢幕前哈哈大笑。
這位勒媽,妳連回覆訪客的流言都有『報告風』呦。

YS said...

勒勒的笑聲好可愛啊!
想當年我第一次見到阿福他就差不多是勒勒現在的年紀,對娃娃逗也會大笑不已,可是我姐認為這表示他很累所以完全沒有防衛心,可以開懷大笑(真的嗎?嬰兒也這樣有心機??)。

涵如你這日期寫錯啦!勒勒那時候還是-1.5歲哩。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YS,妳真是超級仔細阿!我看了妳的留言回頭檢查了blog發文日期、錄影檔檔名,很納悶的跟CC說:「都沒有問題阿!」CC看了也說:「對阿!沒錯阿!」不過我就跟CC說:「不可能,一定哪裡錯了,YS絕對不可能搞錯!」果真發現了問題是在影片檔裡面阿!(不過這修改太麻煩了,還是決定不管它了)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姊姊,給妞妞寶寶也來試一試,搞不好也有效喔!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媽,妳弄錯啦!只有一位高材生(丸)啦!

丸子 said...

我是中等材料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