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才經過半年,覺得小勒已經以很多的變化了,人家說一眠大一吋,真的是這樣沒錯。
剛出生時的小勒(3159g),抱在肩上,好瘦好小一個,就怕不小心掐著他了,那時候我們都說他好像一隻剛出生的小猴子
才一兩個月,吹氣球般長大的他,變得像一隻小熊。那時候天天生活重心就是餵奶餵奶餵奶的媽媽,竟然還有一夜做夢夢到有一排小熊正在排隊等候餵奶。
大約勒三個多月的時候,CC跟我看了明知道很灑狗血、就是要騙人眼淚的「忠犬小八」,不知道為何在一幕小八特寫的畫面下,CC跟我好似心有靈犀的對望一眼,CC說「怎麼好像...」我緊接著說「勒勒!」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做爸媽的我倆想什麼就看到什麼,不過真有那麼一陣子,我們覺得小勒像隻小狗狗一樣。

四個多月,勒開始吃輔食的時候,挺舌反應還沒有完全消失,總是吃得滿臉花花的,我們都笑他說是小花貓一隻。五個多月,這隻小花貓出現一項到處亂抓的習慣,尤其鍾愛抓他的紙箱書桌、地上的泡棉地墊、床單、布書,有時候還會失手在媽媽身上抓幾道,不禁讓爸爸媽媽想起在家鄉的娃娃。
將要滿六個月的小勒,學會了一個新姿勢,常常像一隻小兔子一樣的跪趴在地上,有時候不小心蹬蹬兩下,還會稍微前進。

3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看標題我以為是個寶寶變裝秀,沒想到是個動物奇觀!哈

Hsu hsiuchen said...

MOM:生命真是奇妙啊!人一生的發展,有許多奧妙,這一切都是創造主的美妙傑作!

丸子 said...

我也跟姐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