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好東西

繼包子皮之後,又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剛來的時候逛supermarket總會看到很多這種包裝的東西,我這個人一點研究新事物的熱情都沒有,自然也不會想要去探索這是做什麼用的。不過神就是給了我一個很速配的伴侶,健記每次逛supermarket總能讓他發現新鮮的事情,然後他就會有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的念頭。也因為如此,讓我的廚房生活總能多出很多樂趣。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包裝,打開以後可以撥成一片片的小塊的三角形麵團,把這些三角形麵團捲起來在彎成新月狀,烤個十來分鐘,就會變成我們超熟悉的牛角麵包,而且還外面酥酥、裡面鬆鬆、熱騰騰散著香氣的喔!
p.s.第一次嘗試,不懂得它已經預先切好成三角形片狀了,自己在那理想辦法要把它分成八塊,結果不小心破壞了一些三角形麵團,導致卷出來的牛角麵包有一點奇形怪狀,嚴格說起來只有左手邊上面數過來的第二個算是成功的形狀。下回改進嘍!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WOW!沒想到這麼容易可以烤出牛角阿!小記真是眼尖呢!會發現新鮮事!
MOM

Yuen Tsai said...

我也要吃!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嘻嘻!要吃這個是絕對沒問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