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Bazzar的娃娃兵團

從同學口中聽過Bazzar的活動,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參加到一場。

Bazzar簡直就像是大型的舊貨店一般,除此之外,也販售很多手工製品(包括拼布、針織等等的手工藝品以外,也有很多現烤的點心),不過我們對美國的食物終究是不感興趣,倒是二手商品的部份,讓人充滿了尋寶的樂趣。

這一次最大的收穫就是50 cents的磨豆機了,健記一直說感恩節要買一台磨豆機,沒想到這個感恩節禮物提早降臨了,結帳的太太都說那台磨豆機是今天的best deal。

因為小組聚會的時候,來到我們家的孩子總是沒有玩具可以玩,所以我們原本想要到玩具區看看有什麼適合的小玩具可以準備給小朋友,沒想到意外的看到一小盒孤零零、沒有人注意的免費贈送的小娃娃,於是這群小娃娃就被我們「領養」回家跟我的鴨鴨、可樂貓與小獅王作伴了,正式在我的電視上面組成了娃娃兵團!每天看著他們,都覺得心情特別的愉快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有讓我的小可可和鴨鴨加入妳的娃娃兵團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隱藏的太好了嗎?小可可、鴨鴨跟佳穗的愛心小獅子都在娃娃兵團裡面耶~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些哇哇兵,引起我在美國帶孫子時候之喜悅,我小時候沒這些可玩,賴媽很喜歡,妳阿姊說沒讓小可可、鴨鴨跟佳穗的愛心小獅子加入這團隊,我來幫忙找,請問是排在第二排對不對…哈哈﹗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賴媽媽好眼力喔!就是他們三個小傢伙!剛來美國時,佳穗的小獅子陪我睡了好一陣子,陪我度過最難熬的思鄉階段,現在牠總算功成身退,可以好好的跟他的娃娃兵團在一塊了。(誰要是遇到佳穗,請幫我好好謝謝她的愛心小獅子)

Anonymous said...

喔喔我看到ㄌ,我眼睛怎麼了,這麼大兩隻我卻看不到。因為他們變胖了啦。
傻妹,佳穗給妳的是小老虎,是因為佳穗屬虎,所以她有很多典藏的超可愛老虎娃娃,不是獅子啦。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咦?怪了~我明知道他是小老虎的勒!怎麼會給叫成獅子去了。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