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PT媽媽 快樂寶寶

勒寶出生不久就進入Los Alamos的冬天,過去一向習慣在外面趴趴走運動的我,變成過著每天在小小的公寓裡面踱方寸的日子,有時候難得出門,發現自己怎麼好像有點跑步跑不起來、走路走不順的感覺(覺得兩腳很沈),讓我這個過去總是自負很能hiking的人有點失落。為了讓自己不要在家裡體力越來越差,我試著抽空跟著DVD做一些瑜伽、有氧運動,不過因為要一邊照顧勒寶的緣故,想要做一套完整的30分鐘幾乎不太可能。也因為這樣,我自己發展出一些可以一邊抱著勒寶一邊做的運動(包括把勒放在肚子上一邊做仰臥起坐一邊玩peek-a-boo;一邊做bridging一邊玩up and down;一邊做Knee extension一邊玩飛飛機等),意外的發現,小勒寶很enjoy媽媽的運動呢!(請把您的電腦音量開到最大,可以聽到勒寶開懷的笑聲喔!)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超可愛又好笑的反應!看來勒勒是覺得妳在和他玩ㄟ,ㄧ會兒遠,ㄧ會兒近!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喔!勒勒覺得好好笑喔!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佳穗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對阿!我也覺得是因為躺平時他看不清我,突然做起來看清了媽媽就覺得很興奮的緣故。這個影片我看了好多次,看到勒寶笑得很開懷,就覺得很開心。(現在仰臥起坐已經不太能逗他大笑了,得要發展新的遊戲才行)